13段发人深省的话语(图)

发表:2013-10-2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0日讯】1、中国官员改变形象,从脱开始。脱什么?脱稿。中国各级官员讲话都是照本宣科,念秘书给写好的发言稿。全是官话套话。

2、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学问要不知足。

3、女人最伤男人的四句话。你瞧瞧别人!你去哪儿啦?都怪你!谁的电话?

4、一场宴会,高朋满座,宴会结束前最后一刻来了一位穷亲戚,他只赶上喝一杯咖啡。众人最后说实行AA制,所有费用大家公平分摊,这对穷亲戚显然是不公平的。

5、苦难对强者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对弱者来说就是前进的绊脚石。今天你们这一代,离苦难这堂课却越来越远了。

6、和一个小伙子对话。他7岁去美国,22岁回中国,了解两边文化。他说,中国教育是补短,美国教育是拉长。我问什么意思?他说,中国教育者习惯看到你的不足,喜欢帮你把“短处”补上;而美国教育者习惯发现学生的长处,积极鼓励你把长处发挥到极点。

7、站在高跟鞋上,我才能看见真正的世界。使脚不舒服的不是鞋子的高度,而是欲望。

8、如果我们追求的是幸福也就罢了,难就难在我们追求的是“比别人幸福”。攀比让人们错失了很多体验幸福的机会。

9、记住别人的好处,学习别人的长处,宽容别人的短处,理解别人的难处。

10、我注意到一些官员到国外考察,回来只讲外国公务员工资如何之高、福利如何之好,只字不提当地百姓的工资是中国的40倍,百姓的福利比公务员多得多。

11、说出来你别睡不着!每小时人均工资,第一名是德国,30美元;第二名是美国,22美元;泰国是2美元;我们是8毛钱,也是全世界最后一名。

12、有一个人想要成为击剑高手,他去找了一个大师,他问:“我努力练习多少年能成为高手?”大师说十年吧。他又问:“如果我不吃不睡二十四小时不断地刻苦练习,那需要多少时间呢?”大师说30年。为什么?因为你忘记了做这件事的乐趣所在。

13、看不惯新事物,你老了;辱骂新事物,你完了。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