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仍有3千万人受奴役(组图)

发表:2013-10-20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0日讯】路易莎(Luisa)14岁时遭其皮条客殴打导致半失明。最后她终于逃离了这个一年前曾强奸过她的男人。但是不久她便获悉,她在非洲的亲属惨遭杀害。她的皮条客打电话告诉她,是他派去的杀手。这就是现代奴隶非常典型的可怕命运。

来到其村子里的皮条客曾向这位非洲姑娘承诺,到德国后她可以去学校读书。每日为生存而挣扎的孤女路易莎因此答应了皮条客,跟随他前来德国。但是到达德国之后,她便被强迫去卖淫。


被迫卖淫的妇女

全球3千万人过着奴隶般的生活

现在,路易莎在德国南部受到一个证人保护项目的帮助。受奴役的日子已经结束。但是据估计,迄今全球仍有3千万人被称为现代奴隶。他们被剥夺了自由,受到监控和剥削。

尤其是在非洲和亚洲,如在印度、中国、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和位于排名榜前10名的俄罗斯等国家,很多人生活如奴隶。该基金会的调查报告指出,全世界没有一个大陆,也没有一个国家没有奴役现象。

该调查报告的主要作者巴勒斯(Kevin Bales )说,奴役的方式差别极大。在俄罗斯主要以性剥削为主、摩尔多瓦主要是贩卖人口,巴西奴役佣人。刚果缺乏法制,在中国,劳改犯则过着奴隶般的生活。

根据调查报告的作者提供的数据,德国有大约10500人受着奴隶般的剥削。不过巴勒斯承认,要想获得获得可靠数字很难。他说:“奴隶制就像是一场瘟疫,当我们等待得出可靠的数字期间,一些人继续过着奴隶般的生活,另一些人死亡,没有人帮助他们。”


从事奴隶般劳动的巴西人

德国儿童救助组织( Terre des Hommes Deutschland)原则上来说对“走向自由基金会”(Walk Free)在全世界搜集整理的相关数据感到欣慰。儿童法专家聚颇斯(Barbara Küppers)称赞这些新的数据扩大了对奴隶制的定义范畴。她说:“所有一个人被迫做的事情,如儿童婚姻,都属于奴役的范畴。我们认为这样定义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奴隶调查报告的主要作者巴勒斯还谈到了其基金会的其他报告。他说:“我相信,不久将会公布直接针对公司的其它调查数据。"他认为,目前这种形式的“全球奴隶指数”应该每年更新发表,并进一步具体化。

其目标是,将受奴役人口从目前的大约3千万人减少到几千人,并且尽快实现目标,巴勒斯希望能够在30之后实现这一目标。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