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别墅 千里运到加拿大(组图)

发表:2013-10-26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58岁的David Webbe今天(23日)在北温Deep Cove完成了一件相当疯狂的事儿:把他从美国买的别墅运到了这里,并准备在这里安家。

据省报报道,事情要回放到1月份,当时Webbe和妻子正在牙买加度假,他告诉自己的妻子:亲,我从网上买了间房子。

当他告诉妻子,这间他们从来没实地见过的房子位于西雅图湖边时,他的妻子惊讶地问:“我们要搬到西雅图吗?”Webbe回答:不,我们要把这个房子运到温哥华。

今天,在一片浓雾中,这间4700尺的房子被拖船拖着,驶进北温的Deep Cove,并准备在Lowry Lane上的一块临水地块安家。


在浓雾中,这间房子驶入Deep Cove。Photo Credit: Wayne Leidenfrost

58岁的Webbe是一名建筑公司的老板,他花19.5万美元买下了这幢30年的房子,另花了3万美元将其安置在Deep Cove。如果他建一个全新的,恐怕要花4倍于此的价格。

疯狂的是,Webbe在下单时,他还没有这个地块,幸运的是,他最终买到了一个地块,不过他要将这个地块上原有房子拆除,并向下挖出一定空间,以免房高超出标准。

Webbe预计将于明年3月搬进这间新家,在那之前,等待这间房子的,是一系列的整修工作。


这是这幢别墅以前在西雅图湖边时的样子以及里面设置。Photo Credit:Nickel Bros

来源:City36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