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把10公斤黄金扔进垃圾场 掀起淘金热(图)

发表:2013-10-28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8日讯】据外媒27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市52岁的男子厄尔·雷·琼斯(Earl Ray Jones)今年7月为防止离婚后的妻子分掉他一半家产,竟将价值50万元的黄金全都扔进垃圾箱。当地民众猜测这些黄金如今很可能都埋藏在一座垃圾填埋场数万吨重的垃圾下,因此掀起“淘金热”。

当地媒体报道,琼斯是科罗拉多泉市一名国防承包商,他的妻子爱普丽尔为教师,夫妇俩结婚25年。夫妻名下有一笔相当可观的积蓄。

琼斯脾气暴躁,经常对妻子拳打脚踢。妻子不堪忍受长期暴力提出离婚。在离婚官司后,琼斯就从家里搬出,住进一家汽车旅馆。

与此同时,琼斯还将夫妇共有的退休账户和投资账户中的总计50万美元都取出,并换成实物黄金。按当时黄金价格,50万美元可买到约22磅重(约9.9公斤)的黄金。

琼斯说,在汽车旅馆居住期间,起初他一直将价值50万美元黄金全部带在身边。但不久后他接到妻子的离婚律师发来的法庭文件,称他必须将夫妻两人的共有财产平分一半给妻子。他于是痛下决心于今年7月将所有黄金都扔进汽车旅馆后的一个垃圾箱中。

当爱普丽尔得知琼斯竟把黄金当垃圾扔掉后,顿时惊得目瞪口呆。琼斯不以为意,他说如果他有机会把那些黄金转为现金,他情愿到大街上向所有陌生人派发100元钞票,也不会给妻子半分钱。

今年9月,琼斯在承认检方对他殴打威胁妻子而提出的指控后,被关进科罗拉多州泰勒郡监狱。他说,他有银行纪录可表明他的确通过贵重金属交易公司把钱换成了黄金。不过没有目击者可证明他把黄金扔进垃圾箱,他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记录这一过程。

由于汽车旅馆的垃圾都是由科罗拉多泉市一家名为“废物连接”的垃圾公司负责处理,该公司将所有垃圾收走后,会全部倾倒在科罗拉多泉市的“喷泉”垃圾填埋场。上述奇闻曝光后,立即在科罗拉多泉市民中引发“淘金热潮”。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