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小孩涂鸦也能变成玩偶(组图)

发表:2013-10-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9日讯】涂鸦对小朋友来说就像一堂无师自通的必修课,只需装备一枝画笔就会触动体内艺术家的开关,义无反顾地在眼前能画的不能画的地方尽情挥洒;对他们而言,涂鸦似乎比吃饭还轻松!但要把这些五彩缤纷、歪七扭八的2D线条变成3D的布偶,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by 11岁的Preeya

Preeya很喜欢猫咪,但家里却没办法饲养,因此她的好朋友Alexandra请Child’s Own Studio把Preeya笔下的猫咪带到真实世界中。


by 4岁的Cole

拥有四只手臂的机械怪兽是来自哪个星球呢?


by 4岁的Maya

这只六腿兔子名叫Stobbayew。Maya相信,六条腿可以让牠跳得比其他兔子更高!


by 5岁的Oliver McDougall

这只龙叫做'Scary the Dinosaur',希望Oliver收到娃娃时不会被吓坏呀!


by 5岁的Jayme

Jayme好喜欢阿姨家的狗狗Mika,画下了Mika的单只折耳和白色嘴巴。

 


by 5岁的Zoe

这是Zoe的自画像,可爱吧!

 


by 6岁的Jacob

精灵国王正快乐地施展魔法!

 


by 5岁的Piper

还有什么娃娃比长发公主更适合练习编辫子呢?

 


by 5岁的Mirza

使双节棍的机器人?太有创意了!

 


by 8岁的Eileen

可爱的粉红色兔子拥有一口尖利的牙齿,是大嚼青草锻炼出来的吗?

 


by Joel

Joel根据蜜蜂故事画下插图,作者再将插图变成娃娃!


by 33个月大的Bryce

Bryce的爸爸发现儿子在人行道上用紫色粉笔画下这个涂鸦,并叫牠'monster'。爸爸对这只monster印象深刻,决定拍照寄给Child’s Own Studio。原先爸爸还担心儿子会不会认不出娃娃版本的monster,没想到Bryce一眼就认出来了!
 

 


by 5岁的Paige

身体有着彩虹颜色的猫咪,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以上作品都出自Child’s Own Studio:一位家庭主妇开设了个人缝纫工作室,最初只是为了帮自己4岁的儿子做个够亲切的安抚玩偶,起了头之后就开始陆陆续续接受客制化订单,以个人的缝纫技术挑战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像。

每幅独一无二的涂鸦要转化为立体的娃娃想必颇费心思,但相信当小朋友拿到自己笔下角色的实体娃娃时,他们脸上的表情会告诉你:“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