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磁铁”女子17度邂逅外星人(图)

发表:2013-10-29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堪萨斯航天中心馆的执行董事RichardL.Hollowell说,航天中心为“外星人探索特展”所制作的飞碟,重量高达3千磅,飞碟高4公尺直径6公尺,所有都是由钢铁的骨架所构成非常拟真,根据美国及俄国目击飞碟事件所模拟建造的。(日出印象提供)

【看中国2013年10月29日讯】现年40岁的英国女子布丽姬.葛兰特(Bridget Grant)一生中有多次和另外空间的奇遇,她有“飞碟磁铁”的封号,因为33年来至少17度获外星人造访,其中包括5次面对面的“第三类接触”。

英国《太阳报》报导了葛兰特的奇遇,她透露,第一次遇到外星人是在她7岁的时候,那是一次非常奇特的、诡异的经验。那时她住在德文郡的一个村庄里,某天为了赶回家,抄了捷径,却遇见一个身高跟她差不多的华裔小女孩。对方给她看一张港币的纸钞,又带她参观她的住所。两人还相约第二天还要见面。

奇怪的是第二天她回到上述地点时眼前是一片田野,没有房子。但是田野之中却有一座凉亭周围环绕着闪光。她有点害怕,于是就跑回家了,之后她再也没有见过那名小女孩。

葛兰特身上好像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磁场,在她21岁之前,不断遭遇到许多超自然现象。死去很久、或是刚死去不久的人都会回来找她。

在1993年2月,当时她在洛杉矶从事化妆师的工作,她又直遇外星人的飞碟。当时是在一处红绿灯前,她看到挡风玻璃前有一道银色反光,当她抬头仰望时,就见到一个静静的巨大的飞行物体在她约8到10英尺的前方。除了她,当时她的朋友阿珍也亲眼目睹了这起事件。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