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客厅盆栽风水(图)

发表:2013-11-0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02日讯】在风水学中,植物栩栩如生的气会产生一股强大的能量,帮助人体的气息回覆平衡状态,它们提供了一种无价的疗效。这就主要说到的就是关于客厅风水中的一些植物。

客厅盆栽风水解读1:

在选购植物时,要特别注意叶子的形状。在客厅风水中,一般植物叶子成尖状会产生毒素或煞气,为不好的风水。选择圆形茎叶较多的植物为好,其寓意是它们潜在能量是带有好兆头的。

客厅盆栽风水解读2:

其实在选择植物颜色时,不光是绿色,一般从颜色调和和平衡的角度,带有强烈阳气的红、黄都是幸运色,红色一般是摆在南方的位置,黄色的最佳位置则是放在西南方与东北方。风水中说白色是叫为阴冷的颜色,所以这种颜色的植物最好是采用色彩鲜艳的颜色作为搭配。

客厅盆栽风水解读3:

作为插花来说,插花造型更是讲究。一件好的插花作品,可以体现一个较高的的艺术魅力和生命力,将各种花卉积累的形象表现出别有的独特气质。但是作为后期加工而成的花卉,无法保持原植物的水份和健康,而最终奄奄一息时,在客厅风水学中的一种说法是象徵着死亡与不幸。

客厅盆栽风水解读4:

植物在房间中可以净化空气中的毒素,产生新鲜的空气,在家用电器较多的情况下,还可以减小对身体的辐射伤害。但是在客厅风水中,有些植物是禁忌放在客厅或是卧室,例如:带有刺、棘的仙人掌,树叶下垂的小垂柳。一般都选择具风水比较好的盆栽,如发财树、牡丹、百合等等。

如果你是一个爱浪漫的小女生,你房间里面一定会少不了盆栽或是一束小花,你有没有想过换种摆放会给你带来更好的运气呢,小编这里给你提供的风水中关于植物的摆放,你也不妨试试吧。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