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马车侧翻 高速公路惊演“万马奔腾”(图)

发表:2013-11-02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2日讯】10月30日上午,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上一辆运马的货车侧翻,数十匹马跑出货车,在高速公路上惊演“万马奔腾”。

据潇湘晨报报导,运马货车司机刘贤朋为避让一辆急速转弯的小车,导致翻车。车内总共约60匹马,基本如数被寻回,“大约跑丢了6匹”,并出现了“六七匹马死亡”的情况。

司机刘贤朋妻子邵玉荣介绍说,他们从云南将马送往山东。车内共有3人,除了他们夫妻俩,还有一个孙师傅坐在副驾驶座。事发时,刘贤朋在行车道行驶,突然旁边超车道的一辆小车“右转驶入服务区”。为避让这辆小车,刘贤朋“急踩刹车”,加上雨天路滑,车子向右侧翻

翻车后,孙师傅头部受伤被送往马王堆医院。30日下午,医院对孙师傅进行手术,目前伤情好转很多。

翻车后出数十匹马在高速公路上乱窜,很多好心人帮助寻找马匹,至上午11点多,共找回50多匹马。刘贤朋的妻子邵玉荣确认丢了6匹马。

马匹摔伤、轧伤的情况也较为普遍。30日下午,一些伤重的马匹死了,大约有6-7匹。

服务区一名工作人员目睹了事发经过,“那辆小车是蓝色的,速度蛮快, 进了服务区加油后,很快又上高速开走了。”

来源:华东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