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再次出击 入侵新加坡媒体网站

发表:2013-11-02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2日讯】恫言向新加坡政府宣战的黑客是阴魂不散又再出击,这次更入侵新加坡新闻媒体《海峡时报》网站。

署名“弥赛亚”(The Messiah)的黑客表示自己是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的一员,周五(11月1日)入侵《海峡时报》博客网页,指该记者把该组织欲向新加坡政府开战报道为向新加坡发动战争,是误导读者并扭曲组织的意图。

“弥赛亚”在网页上还留言要求记者在48小时内向新加坡人民道歉,否则将期待她的离职。

网站博客页面事后已被除下,其余新闻页面的浏览则不受影响。新加坡报业控股已就这起事件报案。

“弥赛亚”也在网页上留下一串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的密码,网民们纷纷在网上讨论如何破解这串耐人寻味符号。

这是继日前一个声称是国际黑客组织成员的网络用户周二(10月29日)上载视频,威胁攻击新加坡政府的网络设施行动后展开的又一轮攻势。

在时长3分40秒的视频中,这名自称是国际黑客组织Anonymous(匿名者)成员的神秘人物身穿一袭黑色连帽袍,脸戴神情狡猾的怪客面具,以机械式的声音抗议政府限制网络言论自由,并警告新加坡政府不可低估该组织的力量。

短片中的蒙面黑客也称早前入侵新加坡政府网站的“弥赛亚”是组织成员。

上两个月,“弥赛亚”分别入侵新加坡城市丰收教会牧师妻子也是东南亚知名艺人何耀珊、新加坡政府属下的市镇理事会和教育机构行动党社区基金的网站,扬言要发动更多攻击。

据媒体报道,新加坡政府机构已经提高戒备防止网络袭击,而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