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神秘驳船或为聚会场所和产品陈列室(图)

发表:2013-11-02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2日讯】谷歌的一举一动似乎都会引起业界的哗然,这不,该公司最新的神秘驳船现又引来了业界的诸多猜测,这些猜测也在不断升温,一些人士猜测,这只飘浮的“白象”可能是一座离岸数据中心,另有一些人士则猜测这是一座漂浮的研究实验室。不过,最新的猜测则是,谷歌这艘神秘的驳船更可能是高档的聚会场所和产品陈列室。

据旧金山当地电视台KPIX透露的消息称,谷歌最近修建了几艘神秘驳船,这些驳船由运输集装箱堆彻而成,都有几层楼高,其中一艘停泊在旧金山海湾,另一艘停泊在缅因州波特兰市港口。KPIX的消息称,这些神秘驳船只像那些被邀请的人士开放,只是用来陈列谷歌眼镜可配戴电脑和其它电子产品的高档及其他产品。另外,KPIX还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的消息称,旧金山海湾的神秘驳船还配备一个顶层的“聚会甲板”,并配以“酒吧、门廊及其它健体设施”。

事实上,早在上周,谷歌的这些神秘驳船就浮现在媒体的视野中,当时美国科技网站CNET就曾报道称,谷歌位于旧金山的神秘驳船可能是漂浮的数据中心,将充当大型的“电脑银行”。早在2009年,谷歌公司的一个水上数据中心曾被授予相关的专利。

目前,谷歌仍拒绝就上述传闻置评,甚至还拒绝承认这些驳船的所有权应归该公司所有。不过,旧金山湾区保护和开发委员会执行经理拉里·高兹邦德(Larry Goldzband)向媒体表示,在最近的几个月中,该委员会已经与谷歌方面就这些驳船事宜展开了多次会晤。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谷歌已经为这些神秘驳船做了大量的保密工作,例如,针对旧金山金银岛一艘在建的驳船,谷歌在该驳船附近树起了铁丝栏网,并安排了保安不停在码头巡逻。

据路透社本周初的消息称,其中至少有一名海岸警卫队队员已与谷歌签署了非公开的保密协议,而另一位自称是加州政府某机构检查人员的保安也与谷歌签署了类似的协议。

KPIX报道称,谷歌的驳船项目是由谷歌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亲自指导。布林目前正在负责谷歌眼镜研发部门。谷歌眼镜是一种兼容了移动电脑和眼镜功能的产品,可以让用户享受网络冲浪和拍摄视频。本周一,谷歌声称将进一步推广售价1500美元的眼镜设备。谷歌宣称,将认真选定一些当前版本谷歌眼镜用户,将有资格购买新测试版的谷歌眼镜,而且这些用户还可以邀请三位好友购买谷歌新版眼镜。

谷歌神秘驳船式的新陈列室将有助于谷歌公司为谷歌眼镜和其它硬件产品打造影响力,特别是在与苹果等著名硬件产品制造商展开激烈竞争的情况之下。目前,苹果已经拥有数百座具有特别风格的零售店。

KPIX的消息还称,谷歌神秘驳船的运输集装箱可以迅速组装和拆卸,这样就可以便于卡车、列车或驳船等运输工具来将这种陈列室运往滑雪度假之地或海滩等目的地。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