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跳楼自杀 曾留言“老师我做不到”(图)

发表:2013-11-03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3日讯】30日傍晚6点过,成都市翡翠城小区四期一名10岁男孩从自家住宅楼上坠落身亡,经现场初步勘查,怀疑男孩是跳楼自杀,跳楼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现在,在男孩的语文课本上,发现一行如下文字,“老师我做不到,跳楼时我好几次都缩回来了”。男孩疑似因自杀身亡。

据微博加V用户@成都蒋弋称,孩子是成都某小学五年级学生,因搞朗读比赛说话被老师留下体罚,并逼写一千字检查,写不到就去跳楼,最后孩子选择跳楼身亡,孩子语文书上写着"老师我做不到,跳楼时我有几次都缩回来了"

记者电话联系到孩子的父亲李先生,李先生表示正在与学校、当地教育部门协商处理此事,在结果出来后将接受记者采访。

有小区住户反映,男孩的书包在30楼被发现,可能是从30楼的窗户处跳下。“娃娃平时跟妈妈和外婆住,妈妈对娃娃还是多好。”该住户透露,男孩在上课时说话,“老师让娃娃写检查,娃娃写不出来,老师就让娃娃去跳楼。”之后在男孩课本上发现的留言似乎印证了这样的传言。

军军的继母王女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介绍了昨天下午的情况:昨天下午5点40,军军班主任就给我打电话,说今天要把孩子留下谈话,我问到是不是孩子学习出了问题,班主任说不是,第一:孩子收到同学礼物时因为透过包装看到礼物不完整,就要退给学生,很不礼貌。第2孩子荣誉感不强,经常集体活动时自己做自己的。

班主任还说,我就私下留孩子谈谈,不在班里公开批评了,我给他了两个选择1.写1000字的检讨2.罚站一小时,王女士就给班主任说:“他肯定会选罚站一小时,他最不喜欢写东西了。”王女士说班主任说道:“军军还没开始写检讨就哭着问,我要是写不到1000字怎么办呢?还没做就说自己不行怎么可以呢?”王女士就很好奇军军为什么会哭,平时不轻易哭的。

之后王女士跟班主任说晚上回来会再跟军军沟通,结果下午6:20分到家时就得知孩子出事了。

王女士说军军6岁的时候就开始带他了,起初是爷爷奶奶在带,有些管不住孩子,她带孩子以后还可以给孩子辅导功课,这4年来,他和军军都是死党,孩子学习很好,语数外在班里排前五,还是班长,前几天的一个英语演讲比赛还拿了第一名。

来源:四川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