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在美国反击了! 搅的风生水起(组图)

—— "薄瓜瓜红法拉利丑闻"反映在美国左、右两大报的报道

发表:2013-11-04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4日讯】大参考李洪宽

结论:薄熙来唱红,被华尔街日报定位为左派,是敌人。纽约时报是左派,帮助薄家澄清事实,并打击薄熙来政敌温家宝,顺便不失时机地把屎盆子扣在美国共和党政治家头上。

报导薄瓜瓜红法拉利的是华尔街日报吧?Here's how it started:

红色法拉利事件

《华尔街日报》报道,薄瓜瓜曾于2011年初某晚驾驶紅色法拉利开车载时任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先生的女儿到一家酒吧聚会。

JEREMY PAGE. 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华尔街日报.2011-11-26(英文)."One evening early this year, a red Ferrari pulled up outside a popular bar in Beijing, and the son of one of China's top leaders stepped out, dressed in a tuxedo. Bo Guagua,23, had driven with the daughter of the then-U.S. ambassador, Jon Huntsman, from a dinner appointment to the bar."

2012年3月,其父薄熙来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此事,并认为这是诽谤。并且声称,自己和家人没有任何个人资产,薄瓜瓜是靠“全额奖学金”在哈佛大学读书。2012年4月24日,薄瓜瓜给哈佛大学校报《Harvard Crimson》电子邮件,声明自己从未驾驶过法拉利,也没有去过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官邸。

华尔街日报代表资产阶级右派,憎恨薄熙来,丑化薄瓜瓜;纽时属于左派同情薄

2012年4月30日,纽约时报記者DAVID BARBOZA(张大卫)和黄安伟[35]报道,基于对洪博培女儿、薄瓜瓜以及当时共进晚餐的三人采访,表示薄瓜瓜开紅色法拉利抵大使官邸的北京传言细节不符:洪博培女儿是由聚会组织者接去晚餐。[36]但对于薄瓜瓜与洪博培的女儿从饭店饭店聚餐处坐同一辆车来到酒吧,纽时的采访结论与华日一致。[36][31]

DAVID BARBOZA与EDWARD WONG. Details Are Refuted in Tale of Bo Guagua’s Red Ferrari.纽约时报.2012-05-01[2012-05-01](英文)

纽约时报帮助薄家澄清,并指出传谣的是美国官员(当然是共和党的前驻华大使[洪博培]):

Though his son,24, is known to lead a lavish lifestyle, many of the details in the public account of that evening turned out to be incorrect, according to interviews with the son; Abby Huntsman Livingston, a daughter of the ambassador, Jon M. Huntsman Jr.; and three others present at the dinner.

The interviews help reveal how what began as gossip made the rounds in expatriate circles in Beijing until it became an accepted truth about the Bo family. One person who told the version of the story that eventually surfaced was Mr. Huntsman, who ran for the Republican presidential nomination after his stint here as ambassador. At least two diplomats in Beijing said they heard it from him before he left Beijing in late April2011.(The New York Times reported this April that American officials had said Bo Guagua came to the ambassador’s residence in a Ferrari.)

Ms. Livingston, one of two Huntsman daughters at the dinner, said in her role as family spokeswoman,“My dad’s version of the story has always been a reflection of what we told him.”

http://www.nytimes.com/2012/05/01/world/asia/in-china-details-in-bo-guagua-episode-challenged.html?_r=0

那个纽时驻上海代表大卫是报道温总理家族财富的,得了普利策奖,

报料温总理家族财富,没有周永康薄熙来势力的帮忙,您觉得可能性多大?

薄家的人信任纽时:2012年9月,李丹宇突然自愿接受《纽约时报》全球独家专访,其间讲述了当年与薄

前妻李丹宇(1950年~),中国山西永济县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女军医。其父李雪峰,曾任“文化大革命”初期的中共北京市委第一书记、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42][43]。1976年和薄熙来结婚。1977年生下一子,名为薄望知(后更名李望知),1984年离婚。2012年9月,李丹宇突然自愿接受《纽约时报》全球独家专访,其间讲述了当年与薄的许多往事,包括展示当年薄写给她的情书和一些合照,李丹宇评价薄熙来“生性善良”。

长子李望知(1977年~),别名“薄望知”,曾就读于北京大学法学院、美国哥伦比亚大学[44]。曾出席2013年8月的薄熙来案公审,现场旁听案件审理过程。

在薄熙来在三月两会上否定存在红法拉利之前,薄瓜瓜承认过开法拉利

作者:归去来兮

薄瓜瓜去年数则声明也是通过纽时黄安时独家发布的

2月份时,薄瓜瓜的意思是车是别人的车,他借来开的。

4月下旬的纽时报导则引用薄瓜瓜及其友人的话把红法拉利名车粉饰成了普通黑奥迪车。(从而替薄熙来在三月份在两会上否定存在红法拉利之说圆谎)

由于,之前一两天的BBC报导则通过调查证明薄熙来三月两会上称薄瓜瓜读书靠奖学金一说,是不真实的;故此则虚假的纽时张大卫的报导,是间接在否定华尔日报和BBC报导,是全力在为当时已经失去自由的薄熙来辩白。

来源:共舞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