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千万美金 新州华裔女被起诉

发表:2013-11-07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7日讯】新泽西州华裔女子莎拉.荣.刘(音Sara Rong Liu)涉嫌以投资名义诈骗中、美两地投资者超过一千万美元,近日被联邦法庭指控电汇欺诈。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和两倍于受害人损失的罚款。

美国联邦检察官保罗.菲什曼(Paul Fishman)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今年52岁的刘女是美国公民,在新泽西州的Hackensack市注册有一家名叫Westone的纺织公司。她向投资受害人谎称她的公司获得纽约市设计与建设局一笔1.566亿美元的合同。刘女伪造银行和法律文书行骗,包括纽约市、纽约联邦储蓄银行、美国财政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的文件。刘女告诉投资受害人说,她的公司在拿到合同资金前需要先付一些费用,在拿到5220万美元的第一笔合同资金后她会立即偿还借款,从而欺骗受害人投资,包括维吉尼亚州一位投资人的53万美元。刘女还自称将继承在中国去世的叔叔的遗产1700万美元,要投资者帮忙付税,“许诺”让他们分享遗产。联邦调查局说,刘女所言全是谎话。菲什曼检察官在声明中说,在2010年10月至2012年2月间,刘女骗得了数百万美元,而她全部非法募集的资金超过一千万美元。

刘女已于10月24日在新州纽瓦克市联邦法庭接受初审,并以50万美元保释。美国地方法官迈克尔.哈默(Michael Hammer)下令刘女在案件审理期间被居家监禁,并身戴卫星定位监控器,只有因为紧急医疗、宗教服务、会见律师、出庭和去布鲁克斯兄弟商店(Brooks Brothers store)打工才可以离开家。她的护照和旅行文件也被没收,被限制只能在新泽西州和纽约之间旅行,并不得联系任何投资受害人和证人。在听证期间,哈默法官多次表达了对刘女可能飞回中国的担心,因为几乎她所有的家人都在中国,她也常去中国旅行。

另据哈默法官介绍,刘女目前有80万美元的房屋贷款,4百万美元的个人债务。她在布鲁克斯兄弟商店打工,每小时挣14美元。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