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易做的三大错事(图)

发表:2013-11-0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8日讯】

过早的接手财政大权

很多女人有这样的习惯:一旦确立了恋爱关系,就把财权紧紧握在了自己手里。他的工资存折全交给她管理,饭钱酒钱零花钱再从她这里一点一点领回去。

她以为这是种安全感,同时也是种荣誉感:男人奉上存折的同时,必定也奉上了自己的诚心。

其实不一定是这样。生活中,但凡此类情侣,甜蜜期总是结束得格外早,取而代之的是更快的进入柴米油盐的琐碎,对爱情的失望度自然也就越高。不论男人女人,也许他(她)会不擅长情调,都是喜欢情调,想想看,如果一男一女经常把话题围绕着菜账米账油盐账,那该是件多没调调的事啊!而且,恋爱分手也是正常事,分手时,曾经交给你的存款,就又是一件不好说清楚的尴尬账。

不要让自己过早的进入管家婆阶段,是一个女人维持恋爱魅力的原则。的确,也许从今后,你还会有十几年的时间做家庭财政大臣,所以,婚前这几年,就好好享受“无官一身轻”的自在吧。

即便一个男人为了讨好你,故意说,“我的钱给你管。”

但是,你应该理智的回绝,“我可不是你的免费账房。”

揣着孩子结婚

曾经听一位婚纱影楼的化妆师说,“现如今,无数新人都是揣着孩子来拍婚纱照的。”

结婚的理由有千千万万种,但现如今名列前茅的一种结婚理由是:大人能等,孩子不能等。

由于有了“孩子”的催化,很多矛盾暂时隐形了,先不提的,赶紧筹办婚礼吧。中国人历来注重传宗接代,为了孩子可以一切皆忍。但急急忙忙结来的婚,总会有后悔的时候,揣着孩子进礼堂的女人,大多会吃到草率的亏。

一个女人,不是真的考虑清楚了,千万不要选择“先孕”,因为这真的会让你没得选择了。

爱情不能梁山派

曾经说过:好男人是抢来的。

这话的实际意思是说,女人要抢得恋爱的主动权,不要一味的干等。

但很多女孩子错会了意,觉得不顾一切的“抢人”才是幸福的王道!这个世界上,总有些女人很执着,即便是别人的男朋友,她也一定要坚决的抢到手。整日在看两个女人的战争,为了一个男人大打出手,谁都不愿意输,谁都认为这个男人是使自己获得幸福的金钥匙。

但这是个真理:抢来的爱情往往不幸福。

当他真正属于你之后,你会觉得你和他之间多了一根刺,周围到处弥漫着往日那个女人的影子。所以,他到手了,你也烦腻了,最终的赢家未必有善终。

爱情中,梁山好汉那套做法,很不适用。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