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银座晒稻子 为了养蜂和蜂蜜(组图)

发表:2013-11-08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8日讯】秋天,在农村常常看到收割的稻子曝晒在太阳光下。2013年10月,在日本东京高级购物区银座的“纸浆会馆”旁边,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东京都中心的银座太阳光底下晒着稻子。到底是啥回事?


东京都中心的银座“纸浆会馆”旁边晒稻子一景。(图:和和)

这样的布置让人身临其境,真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氛。虽然说是为了让城里人感觉秋天的气氛而规划的活动,其实背后还有玄机。


2013年10月,在日本东京高级购物区银座的“纸浆会馆”旁边,看到了“晒稻”的场景。(图:和和)

纸浆会馆楼顶经营着养蜂事业。会馆饲养着蜜蜂,采集蜂蜜贩售。蜂蜜的品质容易受到环境影响,所以纸浆会馆的人们开始关心农业和环境,因此有了这次在银座仿农村“太阳光晒稻子”的活动。稻子经过一个月左右的阳光曝晒后,将制成米,然后提供位在银座的意大利餐厅使用,作成料理。


2013年10月,在日本东京银座的“纸浆会馆”旁边“晒稻”的场景,将持续一个月。这是为了蜜蜂而起的活动。(图:和和)

为了蜜蜂和蜂蜜,而有了这样的秋意和料理的微妙连结,真让人始料未及。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