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生活: 苦中一点甜!近年没涨价的东西(图)

发表:2013-11-10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0日讯】人口的不断增多,导致全世界对粮食的需求不断上升,但农作物的生产却供不应求,因此导致各地的物价一片“涨”声。身在加拿大,从粮食的价格,到原油价格,甚至房价都在不断攀升,民众可以说是叫苦连天。然而我们也可以在苦中寻找一点甜,事实上,过去几年,还是有没有涨价的东西。

1.报纸:免费报纸日益增多

随著纸张的价格上升,部分的报纸开始调整价格,或者是调整报章规格的大小,不过在加拿大尤其是华人媒体,却出现越来越多的免费报纸,供大家阅读,而且是越办越出色,版面精致,文章生动有趣,但价格仍然维持原价甚至是免费取阅。每逢周末,群众拿着沉甸甸的免费报纸,心里感觉特别舒坦。

2.汽车:0首期,0利率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公布,虽然原油价格上升,但似乎不影响加拿大人购买汽车的意愿,汽车的销售数量每年都在增长,屡创新高。这个是由于车价在下调的原因,近年来,汽车众商家齐齐和银行合作,推出零首期,零利率优惠,以适应市场需求,让消费者都能轻松承受。

3.电子产品:价格越来越便宜

电脑,相机,手机等电子产品在过去的这些年中,从奢侈品变成了家庭必需品。由于科技的进步,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快,降价十分厉害。最终受益者是消费者。走在街上,每人都使用手机,每个家庭都备有电脑,以及数码相机等。甚至还有很多10年前没有的电子产品也迅速普及市场。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