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妙话语 人过中年需牢记(图)

发表:2013-11-1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1日讯】人过中年,当修心养性:有些工作该慢一拍了。有些事,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了。心有余而力不足啦。饭多吃一口,堵了,不消化,当束衣节食,增加体育缎练,多做运动。

人过中年交往8原则:

1.摒弃虚荣──真实才是永远的朋友;2.远离吝啬──越吝啬朋友越少;3.拒绝攀比──勿添烦恼伤感情;4.扔掉自负──要放低姿态;5.告别敏感──勿破坏人际和谐;6.放弃嫉妒──嫉妒是人际交往的毒药;7.走出狭隘──小肚鸡肠无好友;8.不要自私──自私自利惹人讨厌。

人过中年要养成的好习惯

1.不要轻易剥夺别人的希望;2.不要指望生活会是完全公平的;3.生气的时候不要作出什么决定;4.保守秘密;5.定期存钱;6.及时承认自己的错误;7.用你希望别人对待你的方式去对待别人.8.凡事先作计划,尽量将目标视觉化;9.写下来,不要太依靠脑袋记忆;10.每天提前15分钟上班。

人过中年需提升自我的14个方法:

1.每天读书;2.学习新的语言;3.打造你的灵感空间;4.战胜你的恐惧;5.升级你的技能;6.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7.承认自己的缺点;8.立即行动;9.向你佩服的人学习;10.减少在QQ上的时间;11.培养一个新的习惯;12.让过去的过去;13.帮助他人;14.好好休息。

沟通的秘诀:与老员工沟通,不要忘了他的自尊;与男人沟通,不要忘了他的面子;与女人沟通,不要忘了他的情绪;与上级沟通,不要忘了他的尊严;与年轻人沟通,不要忘了他的直接;与儿童沟通,不要忘了他的天真。

人过中年需作的努力:

1.比大多数人勤奋认真。2.做好每一件小事。3.以微笑面对任何命运的不公。4.时间比金钱重要。5.养成好习惯,习惯决定命运。6.不断与人性弱点斗争。7.天才都是有心人。8.机会无大小,只有时间早晚;永远不嫌弃小机会。9.等待大机会是痴心妄想。10.坚持不懈锻炼身体。

人过中年的性格:

人要有水的性格,至高思远,及低有容,静乃自清,动则奔放,情聚多面,心有所向,可滴水映日,也海汇万源,润泽万物,滋养生命,通达八方,融贯天地,寒可冰清,烈火升华,雨能倾洒,雪有洁白,入地思喷涌,在天意飘泊,博大不拒涓流,卑微充满灵性,百转千回,寒暑不畏,不失目标,大海是方向。

人生最值得的七笑:

1.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素养;2.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大度;3.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豁达;4.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境界;5.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大气;6.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自信;7.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洒脱。

有一把钥匙,可以同时开启幸福和快乐两扇大门,这把钥匙叫做“平常心”。平常心就是一种超脱眼前得失的清净心与光明心,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能波澜不惊,从容以对。平常心也是一颗宽容心和忍耐心,以平常心对待生活,则生活无处不是坦途;以平常心看待人生,则人生无处不是胜境。

人过中年的积极心态:

信心、希望、诚实、爱心和踏实;消极心态的特点:悲观、失望、自卑、虚伪和欺骗。心态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力量。带着爱、希望和鼓励的积极心态往往能将一个人提升到更高的境界;反之,带着失望、怨恨和悲观的消极心态则能毁灭一个人。因此,我们一定要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为了别人和自己。

人过中年的处世:

可以缺钱,但不能缺德;可以失言,但不能失信;可以求名,但不能盗名;可以低落,但不能堕落;可以放松,但不能放纵;可以虚荣,但不能虚伪;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可以浪漫,但不能浪荡;可以生气,但不能生事。借此良言,与君共勉。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