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微博疯传三中全会政治现状最热段子

发表:2013-11-11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1日讯】【老天爷发怒】今天三中全会开幕,全中国最有权力的人都集中在北京。不过天气不给力,北京又是重度污染。看来老天爷是公平的,环境弄成了这样,每个人都要付出代价。只不过老百姓付出的代价更加巨大!

【闭门】真邪门了,等了整整一天了,今晚7点的新闻联播还是没有十八大三中全会内容,连个画面都没有。这么举世瞩目的大会,新闻没有任何动静,一片窒息般的死寂,这会怎么开的?

【声音】30年前,我们批判了“两个凡是”的谬论;30年后,又有“两个谬论”,里面包含了很大的危险:一个是“稳定压倒一切论”,一个就是“中国情况特殊论”。

【每年一模一样】中国报纸真无聊,无论哪个省的,头条都是,“改革春风吹满地,十八大三中全会今天开幕。每次开会都是国家大事,三两天后就顺利召开,取得了极大成果,确立了正确方针的事儿,还真是每年都好几次,还都一模一样。”

【无耻】有那么一群人,从来不用交养老钱,却在研究着你的社保,要你多缴养老金延迟退休;有那么一群人,儿孙都在美国,却在研究着你该如何爱国家、爱政府。

【今天的中国人民】:享受着非洲的待遇,顶着美国的房价;承受着世界最高的税负,忍受着最严重的污染;工作时间长过日本人,压力大过韩国人;虽福利最低,却供着世界最高比率的公务员;最勤劳最痛苦,同时也最没尊严。可依旧对这个国家这片土地不离不弃,谁最爱国,中国人民最爱国!

【他们才是中华民族的敌对势力】1、20多年来近2万贪官外逃;2、一天最多有51名贪官外逃未遂;3、主要外逃国家:美国是乐园,加拿大是天堂;4、卷走资金超过2003年国际财政收入;5、最高一个人62亿。他们的破坏力远远大于所谓的敌对势力,他们摧毁的是国民对于国家的信任!他们才是国家最危险的敌人!

【请等等你的人民】中国,请等等你的人民。他们大多数人的工资都是2000多元,楼房的价钱却几万块一个平方;春天,猪肉还是10块钱一斤,秋天,就已经20多块钱一斤;那些奔驰宝马在飞奔时,大多数人在等待拥挤不堪的公共汽车;中国,等等你的人民吧,让他们在一个适合自己速度的前提下前进。

【谎话连篇的鬼话】永远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的孩子都能上得起学,穷人们都能看得起病,物价基本不涨,交通基本不堵,环境基本改善,扫黄基本有效,罪犯基本落马。那里是爱的家园,人间的天堂,那里有人们向往的生活,一个梦的世界。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新闻联播里。

【一张震撼人心的老照片】以色列用1027名囚犯换回1名被巴恐怖份子绑架的士兵沙利特,图为总理微笑看着沙与家人拥抱。以色列政府说:“全世界都抛弃了我们,所以我们永远不抛弃自己的人民。”这样的新闻,意涵深远。以一千余而换得国民一名,国小而伟大也。偌大之国而不能惜民,虽大而实蕞尔之侏儒也!

【腐败】中国奢华政府楼盘点:浙江省长兴县政府办公楼,被戏称为“世界第一县衙”,该楼及配套设施总花费达20亿元;济南市政府办公楼筑面积37万平方米,造价40亿元,走廊周长为1公里,有40多部电梯,电话和电脑信息点插座45000个……比美国白宫豪华多了,可为什么一提起养老和免费医疗,这帮人就开始哭穷了?

【无法】城管打死瓜农纳税人赔偿89万,警察枪杀孕妇纳税人赔偿70万……为什么事情一旦牵涉到政府就不再依法办事?对于杀人警察,依法审判、依法执行即可;即便涉及民事赔偿,也要依法起诉,由杀人者赔偿,关纳税人什么事?莫非又要用纳税人的钱买杀人警察之命?当一个国家政府总是带头不守法,法律就是狗屁!

【雾霾】帝都的朋友说:刚才听车上的交通广播里一个男的打电话给主持人,都快哭了,说:“外面雾太大看不清红绿灯,车开到中间看清是红灯了,都连闯了四五个了,咋办啊?”主持人安慰他说:“没事,雾大,照不清你车牌号。”

【贪和色】某领导从高位退下后,终日闷闷不乐,于是家人将客厅命名为广电厅;过道为交通厅;书房为文化厅;厕所为卫生厅;储藏室为商务厅;卧室为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孩子房为教育厅;客房为外事局;大门挂一大牌:自治区人民政府,门口狗窝挂牌:城管总队;院子鸡窝挂牌:天上人间。遂精神大震!

【信仰缺失是中国最大危机】除了金钱中国人几乎什么都不信。不相信无神论,全国人民过圣诞;不相信勤劳致富,赚钱捞钱都不择手段;不相信有天堂地狱,坑蒙拐骗渎职犯罪越来越肆无忌惮。没有信仰就没有敬畏——不敬畏生命,不崇尚自然;不相信因果,不在意轮回,社会就会越来越失去道德底线。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