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童遭醉酒父亲割喉(图)

发表:2013-11-12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石家庄市民到医院看望少丰并送去衣物,少丰已收到捐款2000余元。

【看中国2013年11月12日讯】11月9日凌晨2时许,保定市曲阳县齐村乡桃户地村8岁男童杨少丰惨遭醉酒的父亲割喉,连夜被送至位于石家庄的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抢救。昨日上午,手术后的少丰已被转至普通病房。几天来,不少好心人来看望少丰,已为其捐款2000余元。据了解,事发当日上午,杨少丰的父亲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被警方带走。

杨少丰的婶婶黄秋英告诉记者,少丰父亲今年51岁,少丰出生不到半年,其母便离家再无音讯,其父此后便经常酗酒,醉酒后逢人便骂。目前,少丰父子与少丰爷爷在黄秋英家同住。11月9日凌晨2点左右,正在睡觉的黄秋英突然被少丰父亲叫醒,才发现少丰已经被割喉,二人赶忙叫救护车将少丰送至医院。黄秋英说:“平时少丰爸爸就经常打他,如果哪天放学回来晚一点都要挨打。出事那天少丰爸爸已经连喝了两天酒,连醉了两天。”

据了解,9日少丰被送至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后,直接进入手术室做手术,后被安排至ICU病房。据该院胸外科医生介绍,昨日上午少丰病情较为平稳后被转至普通病房,现在已能正常吃饭、说话,但因气管折断,病情复杂,还不能说已经完全脱离危险,仍需约一周时间观察。

今天下午,记者刚一进入少丰的病房,病房责任护士王晶和少丰婶婶马上对少丰说:“别怕,别怕,都是来看你的。”王晶告诉记者,少丰转入普通病房一天多,表情一直都没变过,不哭也不笑,但眼睛里透出恐惧,医生护士看了都心疼。“少丰很坚强,我给他输液时他一声都没叫,和这个年纪的小孩不一样,他只是扎针时小手往里缩了一下。”

这两天有不少好心人来医院看我们,带来吃的和衣服。有人给100、200,有人给500、700,总共已经2000多块钱了。”但据医生介绍,若少丰病情不出现较大波动,正常治疗所需费用为2至3万元。

(有删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