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在民间9个公民的“神回复”(组图)

发表:2013-11-12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2日讯】“人民币真的对不起中国人啊”“长的好看的人才有青春”,面对记者的采访,百姓的神级回复层出不穷,果然应了那句“高手在民间”的老话,在这里叫“幽默在民间”更贴切。但民众“神回复”背后,你看懂了吗?

下面是整理出的9位公民“神级”回复,希望幽你一默的同时,不忘幽默背后。

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夕,记者街头采访“最关心的改革”。当记者问一个小伙“那您觉得有什么需要改变?”时,小伙居然以“人民币真得对不起中国人啊”作答抗议物价期待改变。

十八大前,记者假日特别调查中,山西清徐县北营村务工人员焦先生面对记者“你幸福吗”的提问时,首先推脱了一番:“我是外地打工的,不要问我。”该位记者却未放弃,继续追问道:“您幸福吗?”这位清徐县北营村务工人员上下打量了一番提问的记者,然后答道:“我姓曾。”

记者来到郑州一火车票代售处,18岁大学生被问:您最想要什么?“女朋友”;那么,您遇到最坏的事呢?“在跟你说话的时候,队被人插了”。

记者在采访一位捡瓶子的老人时,记者问:“您收了多少瓶子了?”老人答:“73岁了。”记者再问:“您收了多少瓶子了?”老人答:“我吃的政府低保,650块一个月,政府好。”“您觉得您幸福吗?”“我耳朵不好。”

2013年5月,访者在街头以“什么是青春”为主题进行采访时,一位男性被访者借用网上流行语,面对镜头说:“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我们这样的人只有大学”。

2013年10.1期间,记者街访:“说起爱国,你能想起什么呢?”。四川大学退休教师:“爱国我就想起九一八,也就是国耻日,懂吗?”记者:“懂。”

一位姑娘在被问到是否公开讲爱国时表示:“多肉麻啊,这事。”

今年8月,记者随机采访,问:你知道什么是GDP吗?答:不知道。问:你们知道GDP和你的收入有什么关系吗?冷饮摊主答:没关系!我的收入只和天气有关系,天热收入就多。

2012年针对日趋高涨的油价,记者走上街头采访百姓对油价的看法,一名男子受访时显得很是气愤,问可以说脏话吗,得到记者否定答复后他无奈地说,不能吗?那我就没话好说的。

 

来源:九个头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