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公布演唱会取消 歌迷:到台湾看(图)

发表:2013-11-14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悬日前在英国开演唱会,因持台湾留学生带来的中华民国国旗上台,引起风波。

【看中国2013年11月14日讯】张悬北京演唱会 确定无法如期

歌手张悬英国演唱持国旗引发大陆关注,张悬的经纪人蔡玉青今天宣布,张悬原预定于12月30日在北京的演唱会,无法如期举办。

张悬日前在英国开演唱会,因持台湾留学生带来的中华民国国旗上台,并介绍这是她家乡的国旗,引起台下大陆留学生不满,这件事更演变成两岸网友骂战,更传出张悬12月30日的北京演唱会受影响将取消

事隔多日,张悬经纪人蔡玉青今天在张悬脸书上宣布,很无奈需要告诉关心演唱会的听众朋友,张悬原预定于12月30日在北京的演唱会无法如期举办。

声明中写到,近日一场未料想过的演出插曲,使单纯的创作与交流出现各种解读,他们非常重视各界反馈,也本着初心希望各界能一起思考既有的问题和带来值得突破的思维与新交流。

蔡玉青指出,演出团队与张悬依然尽力在尝试完成其中内容,与带来最好的呈现,而为顾虑演出品质与各界听众应有的观赏权益与安全,经与主办单位商议后,决定暂缓举办这次筹备多时的演出活动。

蔡玉青说,在此对各界关注与愿意参加演唱会的听众,致上不变的祝福与谢意,“我们团队希望这只是一个短暂的顿号,未来可以很快地接续完成回馈乐迷的心愿。谢谢大家。”


演唱取消 张悬歌迷:到台湾看

张悬12月底的北京演唱会确定取消,持不同意见的大陆民众为此在微博上相互指责;有冷静的大陆张悬歌迷说,“那就相约去台湾听宝贝吧!”

上海民众钱昆是个台湾迷,对歌手陈绮贞、张悬、五月天都如数家珍。听闻张悬北京演唱会办不成,他告诉中央社记者,“北京太傻了,音乐就归音乐的嘛,扯什么!”

他说,不管什么原因最后停办,损失的都是乐迷,“张悬来上海吧!如果上海也来不成,我们就组团去台湾,反正也好一阵子没去玩了!”

80后(1980年后出生)的钱昆说,像他这一世代的大陆年轻人,还是有很多人懂得独立思考,“教育除洗脑,还教会我们要尊重别人的不同意见”。他还说,不是领导人见外宾都说,“我们充分尊重某某国家选择发展道路的权利”吗?

但钱昆这样的声音,微博上都看不见。他认为,“有系统地选择性清除,这对中国不是难事”,但脑袋清醒的中国年轻人心里很清楚,“不就是音乐嘛,套句台湾人说的,‘有那么严重吗?’”

张悬个人官方微博今天公布12月30日北京演唱会取消,署名者是她的经纪人蔡玉青。随后,微博上涌进不少谩骂张悬的不理性留言,但都未遭微博管理员删除。

钱昆说,希望不要因为张悬事件影响两岸年轻人交流。他感慨,政治不是我们一般老百姓能解决的,何苦让自己丧失欣赏美好演出的机会?“如果张悬台湾办演唱会,我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