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肠道不好心情会差 懂“肠寿”更长寿(图)

发表:2013-11-15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5日讯】人减肥的成功与否其实不是看你流了多少汗水,花了多少精力,而是在于减肥过程中的生活坏习惯是否已经改正。改之,则功成,不改,则垂败。


网络撷图

爱吃油炸食物

炸鸡、薯条、或盐稣鸡、日本料理中的天妇罗等,都是外面裹了一层厚厚的油炸面糊,虽然增加了口感,却吸收了过多的油脂。一不小心就吃下了一天所需的油脂量。

在外饮食多,且不拘数量

建议在外饮食点套餐,因为一份套餐它是配好的份量,例如:鳗鱼饭、排骨饭,就是一份主菜加上一些蔬菜或是小菜、蛋、饭、汤,份量固定可以约束食量。

用生菜色拉做减肥餐

生菜色拉所使用的色拉酱,是由色拉油加鸡蛋打出来的,所含油脂和胆固醇都比你用油炒出来的青菜还要高。所以用生菜色拉当减肥餐的人,小心越减越肥。

爱吃调味料重的食物

尽量吃较清淡的食物,因为加入太多的辛香料的食物,较易刺激食欲,不知不觉连饭都吃了好几碗。

爱喝含糖饮料

市售的罐装、铝箔包装的饮料最好少喝,即使是果汁或是乌龙茶、咖啡、甚至连运动饮料等,也都加入了大量的糖份。最保险又健康的方法就是喝矿泉水、或白开水。而且多喝水还可以帮助脂肪的燃烧呢!

一次吃个饱

每餐只吃八分饱,提醒自己“够了、待会还要吃水果”,不但可以减轻肠胃的负担,而且不到几周的时间原有的小腹都会缩小。而使用小餐具用餐就是减少食量的一个有效方法。

爱吃高热量食物

其实说得更直接一点就是不要吃宵夜,因为晚上睡觉时,人体的副交感神经活跃会使胃肠蠕动变慢、加速脂肪的合成,也就是晚上睡前所吃的食物,几乎都会转变成脂肪囤积在体内。最好的方式就是就寝前3个小时除饮料外,严禁进食。
 

来源:减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