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式强奸能否绝杀中式猥亵?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11-16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6日讯】“轰轰烈烈”演绎了多日的粤官员访问澳大利亚期间涉嫌强奸女导游事件得到了广东官方的回应,在证实涉案官员确系蒋劲松的同时,也终于赢来了该事件的高潮,当然我没有幸灾乐祸的意思,而是蒋劲松事件终于除了丢人丢到外国这一恶性影响外,也带来了一项值得国人注意的课题,那就是中国的司法应当更为彻底的改革!

在看过这篇名为《广东官员澳洲强奸导游:其行为在澳属强奸 回国属猥亵》的最新报道后,脑海不禁被该报道的“中外司法风暴”点燃了高潮,心情平复后我想首先需要对蒋劲松同志有一个小小的质问,你家人提供给澳大利亚的370万元保你归国的保证金真的是你全家所有的积蓄吗?别急着回答,我的问题还没问完,那么就澳大利亚保释金就能达到370万元来说,11月5日新华社报道了被人们每次都是极度关注却又习惯性遗忘的大关县官员强奸幼女案的最新报道,《官员强奸幼女案:家长接受15万赔偿》新闻称:“再审开庭之前,面对法院调解的15万元民事赔偿,云南省大关县一官员强奸四岁幼女案受害女孩的家长最终选择了接受。若拒绝接受,法院再审判决中他们也许依然一分钱赔偿都拿不到。”

面对这条新闻中提到的15万,与你家人为你在澳大利亚拿出的370万我们就暂且不谈这钱是不是贪污的问题,只是你和你的家人是不是在高级黑我大中华?在中国官员强奸幼女仅仅花15万就他么摆平了,而且该案件一审涉案官员仅仅被判五年有期徒刑,不承担任何民事赔偿责任,但你在澳大利亚强奸一名成年人却给了370万元保释金,之间相差25倍,你想让华人怎么看我中国?你又想让世界如何看我中国?你这是不是赤裸裸的抹黑我中国法律性无能?你这又是不是在向你那位大关县同样强奸却只被判罚15万元的同志摆土豪金的架势?都强奸犯了怎么还这么得瑟呢?

那么,我们再回到这370万元是否是正常收入的问题上,当然这370万元是否是合法收入相信你们单位也会说不知情,毕竟连你凭空消失在贵单位三个多月他们都能自称不知情,那么你这370万元是怎么来的,他们一定也不知情,而你们单位在你被抓曝光后才知道你的情况,真不知道你这个副处级干部是怎么工作的?太被藐视了啊?你如果被保释回国了,第一个就得谴责他们啊,太坑了吧?这370万元来路是否正常,我在此不作猜想,毕竟咱们国家跨省也不是传说,再给我按个诽谤罪我多亏?这事就交给咱们伟大的鸡尾酒吧,或者咱们伟大的反腐娘子军也行!这符合咱们的国情。

关于蒋童鞋是公务出访还是因私出国的问题已经不重要了,无论蒋童鞋是公务考察还是因私出国都已经彻彻底底的将中国官员的脸蛋子碎了一地,这脸蛋子不是一直都自诩不是女人涂脂抹粉的脸蛋子吗?那也只能连节操都不需要了,当然丢的也不仅仅是中国官员的脸蛋子,还有政协委员的脸蛋子,作为鼓掌的一员你怎么忍心脏了那么庄严的一个大楼呢?当然蒋童鞋也再一次为我们证明了教授其实真的是叫兽居多,这也符合中国特色国情,时值“盛会”,蒋童鞋就好生呆在澳大利亚终身反省吧,回来你就确定你能被轻判?你不要脸蛋子,东方某大党也不要脸蛋子了?还是整个中国人都跟着你不要脸蛋子看你在牢里风光五年,干脆五年都不用就玩保外就医的老把戏呢?

那么关键得问题就来了,面对370万元的诱惑,墨尔本的警察们竟然“禽兽不如”的拒绝了,这是什么?是人民币啊,别听我们国内的人说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又没有对不起你们澳大利亚人不是?难道你们那疙瘩不是金钱至上?难道你们国家不是以钱为唯一不变信仰?还是拿了钱放了我们官老爷吧,不然这怎么收场呢?我们连官老爷在外国胡作非为都不能让人家感受到“无论你在何处,请记得在你身后有强大的祖国”这种荣耀,咱们中国还能称得上官老爷很幸福吗?世界那破排行说中国官员幸福指数最高不是净黑咱们大呢?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可耻的希望墨尔本警察们要坚守你们的节操,一旦我们的蒋童鞋回国了,就凭你们十年多才把赖哥引渡回来的水平来看,你们指定是引渡不回来我们的蒋童鞋的,赖童鞋在我们国家也不过是个商人而已,更何况我们蒋童鞋又是官员又是政协委员还是叫兽众多头衔夹身的大神加强版土豪呢?

当然,今日关于蒋童鞋的报道中也说了,引渡回国难逃党纪国法严惩,王老大不是说了?今年都扳倒11位省部级高官了,咱们的党纪国法辛苦了,还是休息休息,蒋童鞋就让澳大利亚的法律上吧,这震慑力不比咱们的党纪国法差多少,也许效果要更好啊!终身监禁还不用怕保外就医,澳大利亚那疙瘩拿钱砸不好使不是?在咱们这,还得让中国普通公民乱猜疑,闹不好又得被官员口中的“刁民”们一阵乱骂不是?

最后不得不谈的是,这个国度的法律总习惯性对强奸的概念丧失辨别能力,当然对于普通公民来说是必然可以辨认的,一旦涉及官员了就不好说了,不是前有“带套不算强奸”论,后有“一个一个上不算轮奸”,再到最为卑劣的强奸幼女可以随时变成嫖宿幼女,甚至像前文书所示案例强奸幼女官员只被判五年,不用民事赔偿,当然还有今年五月份发生的“叫兽精液治病,强奸改判猥亵,仅判三年”来看,我们的司法真的对官员及权贵们涉嫌强奸选择性失明,中国司法独立已经刻不容缓!以上所说案例也只是选择性失明的九牛一毛罢了。如果一直是外国叫强奸,咱们这叫猥亵,也算实实在在的向所有国人公开声明嫖宿幼女之所以有市场的缘由,那么将来是否会引起“刑不上庶民”的狂潮?这也是不可忽视的乱象开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