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管机构批准建立世界最大航空公司

发表:2013-11-16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6日讯】美国的企业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两家美国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和全美航空公司的合并计划,以建立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

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监管机构早已在8月提起诉讼阻止这项价值160亿美元的合并案,声称这计划将限制美国航空业的竞争,并为旅客带来更高的飞机票价。

由于此案拖延至本月才开庭审讯的情况下,政府已于星期二和这两家航空公司达成协议。他们同意放弃在美国七个主要机场的一些起飞和下降权,主要是在华盛顿地区三个机场的其中一个。根据协议,两家航空公司要放弃的航站客位将让给其他美国廉价航空公司。

美国司法部部长埃里克霍尔德说,这协议使廉价航空公司在机场有“更大的立足处”,从而确保旅客享有更具竞争力的票价。

经过计算,破产的美国航空公司已是世界上最大的空运机构。该公司在去年运送了超过8千万乘客到全球250个目的地,而全美航空公司只载送了5千万人至200个目的地。

这项合并案紧跟随于美国其他航空公司的合并,当中包括了达美航空与西北航空的结合,以及联合航空与大陆航空的合并。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