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十大最酷大学(组图)

发表:2013-11-17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7日讯】从加利福尼亚州(State of California)到弗吉尼亚州(Commonwealth of Virginia),从东海岸到西海岸,你不能错过美国的每一座大学城。无论是引爆味蕾的美食,丰富多样的娱乐活动,还是充满刺激的野外冒险都值得你去亲自体验。以下就是你最值得玩味的大学城。现在就请你背起书包,收拾好行装,重新回归校园吧,大学城的角角落落都藏着让你发现新生活的乐趣。

密西西比(The 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大学

密歇根大学城以浓厚的学术气氛闻名,由于这里是著名的南部作家威廉福克纳William Cuthbert Faulkner生前居住的地方,这里依然保留着文化读书传统。如果不读书的话,当地的居民也会上网充实自己,因为这座大学城网速惊人。

常青州立学院(The Evergreen State College)大学城

踏入这座大学城是仿佛进入了鲜花的海洋,这里也是音乐的天堂,到处洋溢着这种乐器的旋律。特别是在每一个地球日,游行的队伍参与者穿着花哨的鸟类、海豚、虎鲸和更多动物服饰,蜿蜒地穿过市中心附近,而往往那些扮丑者更能博人眼球。

加州的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 University)大学城

奥斯汀的德州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大学城


德州有引以为荣的复古时尚资本。每年3月至10月,夕阳时分,在国会大街桥边,近150万只墨西哥无尾蝙蝠为追逐昆虫漫天飞舞,给这里的天空绣出了一道道绚烂的条纹。而奥斯汀(Austin)的现场音乐世界也是音乐狂热者的梦想圣地。

伯灵顿的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

没有哪条街比这里更适合徒步或者单车旅行。12000米的小径围绕着湖水,专为运动者而生。户外活动是这里的最佳主题,你可以租一艘独木舟从探索海湾上的松树,或者深入密探深邃的洞穴。

科罗拉多大学(University of Colorado)大学城

这个小镇上总是会登上“美国最健康的城镇”列表,没错,就是这个科罗拉多大学城所在的以漫长的自行车道和丰富的户外活动知名的小镇。远望甚至能看见雄伟壮观的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在这种狂野的西部风情的熏陶下,你一定也想去遍地的登山装备店去淘货吧。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大学城

如果以咖啡店来定义一个大学城的质量,那么伯克利分校足以击败全部“劲敌”了。有的咖啡厅有知名乐队进驻,有的则举办艺术表演,但都是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咖啡厅是这里的“万能居所”,上至教授,下至百姓学生,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他们的个人空间。

安拉伯市的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大学城

如果一个小镇的名字是以树命名的,那么这里极可能十分亲近自然。123英亩的尼科尔斯植物园(Nichols Arboretum)郁郁葱葱,精心修建的小径把你领入牡丹花的甬道。激情似火的黄色,粉艳浓情的红色,还有清纯动人白色的牡丹都令你心花绽放,而在群花环绕之中,还有低头读书的学生。

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大学城


喜欢沙漠绿洲的话,这座中西部的大学城是你的理想归宿。看惯了平原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这里换换空气,换换心情。西部温晴的天气,空旷的地峡,闪亮的湖水,给你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觉。

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大学城

格鲁吉亚大教堂(The Georgian Cathedral)风格的建筑奠定了这里的文艺基调,春天樱花浪漫绚烂,风景如画。而几个月漫长的冬天,即使没有群花开放的温情,人们也在各种艺术馆里寻找内心的丰盈与温暖。此外,这里还有油脚跟队的篮球比赛,给寒冷的冬天增加一些动力。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