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娇妻后尘 贝克汉姆也来当设计(组图)

发表:2013-11-18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克汉姆Belstaff moto系列广告大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18日讯】近日,贝克汉姆为英国品牌Belstaff设计的moto系列曝光全新广告大片,该系列将会在2014年开放出售。娇妻维多利亚开始创立自家品牌并逐年来获得越来越高的评价,这下小贝也按捺不住,要小试牛刀一番。

小贝为Belstaff设计moto系列早在今年九月份便已敲定,当下广告片曝光,一身型格装束的小贝化身乐队领袖,骑着摩托车在英国乡间驰骋,自然迷死一众花痴。要说起此次合作的契机,该源于几年前,小贝在一个复古店中看到一件Belstaff 摩托夹克后,便爱上了该品牌。访谈中,小贝毫不掩饰地表达对摩托车的喜爱,如今结束足球生涯,他更表示能花更多时间在摩托车上的感觉非常棒。难怪此次跨界设计也专门以摩托车风格为灵感。
 
曾看过一篇讲述贝克汉姆的文章题目叫《不想做设计师的球员不是好商人》,此话用来形容小贝确实最适合不过。毕竟美好皮相的设计师对于品牌来说不可多得,代言与设计“一脚踢”,省心又费力。
 
去年,小贝为H&M设计并代言的男士内衣系列不得不说是欲望营销中非常成功的案例。小贝曾确保“我穿着这些内裤在屋内走来走去,是维多利亚喜欢的样子”。而正值情人节前期推出的Beckham for H&M男士内衣系列,在首日的销售中,大多数女同胞们买走了贝克汉姆的内衣,店内巨大的海报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有的人甚至要求购买海报或者多索取几个印有海报的购物袋。 
 

贝克汉姆设计DB07运动休闲系列
 
作为光芒四射的球星,小贝无疑很懂得自己的商业价值。不过此次与H&M的合作,设计的产品似乎比他壮硕的身体和棱角分明的面孔逊色不少。
 
早在2002年,英国商业零售大亨马克斯和斯宾塞便邀请小贝为6至12岁的孩子设计运动休闲服装,小贝为该公司设计了5个系列的童装,DB07第一个系列包括T恤、拉链外套以及休闲裤;裤子的两侧及拉链处均有“Beckham”的字样。小贝将自己的设计灵感归功于他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并让布鲁克林担任DB07系列的第一个模特。
 
十多年前的小贝与如今相比,虽说少了一份绅士气息,却年轻朝气,设计的服装也是活力四射的运动休闲服。果然,设计与品味跟人的生活环境息息相关。让我们回顾一下当年小贝的处女作品,就当是回顾那个曾在球场上驰骋的英俊少年。
 
 
 

来源:pc la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