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至今解释不了的全球离奇事件(二)(图)

发表:2013-11-18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8日讯】因为宇宙中有神,神掌管着一切,所以人不知道的事太多了,这并不是悲哀。但是人不可以太自信,自以为什么都知道。事实上人永远都解释不了超出人知识范围之外的事,而人知识范围之内的事是人传授的,说了半天,还是人知道的那点事。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全球的一部份离奇事件,只是几件事情,但科学家教授都望之却步,因为他们永远都得不出答案。

英国女子拍到长有奇特翅膀的神秘小精灵

据英国每日邮报2009年9月的报导,英国55岁的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女士在9月公布了一张2007年在自家花园拍摄的照片,当时该照片是无意之中拍摄的。当她检查拍摄的图片时非常吃惊,这张照片里竟然有一只“精灵”!

当时培根女士为此走遍了自己家的花园,最终也没有发现类似照片中有银色翅膀的神秘小精灵。随后她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去寻找照片中的神秘小精灵,但无果。

精灵、精灵,哪儿那么容易就让人看见了。她让你看见,你才能看见。

阿尔卑斯28头牛离奇集体跳崖自杀

据英国媒体报导,瑞士瀑布镇的村民2009年8月愁眉不展:几十头牛在阿尔卑斯山这个小村镇跳下附近的悬崖,看上去像神秘的集体自杀。只三天工夫,小镇上的28头公牛和母牛相继离奇死亡──它们都是跳下数百米深的悬崖即刻毙命的。因为担心当地的地下水受到污染,每次,当地山地营救人员动用直升飞机移走牛的尸体。据悉,在阿尔卑斯山地区,牛偶尔会失足跌落悬崖​​死亡,但是,这么多的牛从同一悬崖跌落死亡却很罕见。

各国近年来都有关于海豚、鲸鱼、鸟类集体自杀的报导,至于它们为什么会集体自杀,而且毫不反悔,有人知道,但不是人人都让知道。为什么?因为只有超出人类的高级生命才有权力和资格知道。

外星人宝宝的尸体标本不是人造的

据德国《图片报》2009年8月24日报导,墨西哥电视台公布了一条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2007年5月在该国的一个农场内,人们在一个动物陷阱里发现了仍然活着的外星人宝宝!

据称,当时农场的工作人员由于害怕,将这个外星人宝宝活活淹死。它不停地挣扎、扭动身体,还大声呼喊。农夫们尝试了3次,让其在水中待了数个小时才最终杀死它。

农场的主​​人是偶然间在那个偏远的地方,有了这次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重大发现。不过,直到2008年年底,他才把外星人宝宝交出来,送到当地的大学进行科学研究。科学家们用核磁共振成像技术对外星人宝宝进行了DNA比较和分析工作。

如今,检测结果出来了。外星人宝宝的尸体标本不​​是人造的,这反而让科学家们震惊。

德媒再爆离奇事件:波兰惊现“大脚怪”

继报导墨西哥“外星婴儿”事件之后,德国媒体2009年再次爆出猛料,称一名波兰人近日在登山时偶然拍摄到了“大脚怪”的视频图像。

德国《图片报》2009年8月31日报导称:一个波兰的度假者Kowalski声称,在Tatra山地地区(海拔2499米)看到了一只活生生的野人“大脚怪”!他说这个“生物”有些像美国传说中的“大脚怪”。这个“生物”发现他后跑到了一块岩石后躲藏了起来,不久后又跑走了。

无论“大脚怪”是什么,它也不是“人”。因为人不是进化来的,而是神照着自己的样子造了人,人一出现就是我们看到的这个样子的。外星人不是人类,虽然它们曾经是没有人类之前的那个地球的原驻民。

英一小村庄遭袭神秘发光飞行物被数十人目睹

据CNN报导,2009年1月8日一个不明飞行物袭击了英国林肯郡的一个小村庄,一个风能发电机的扇叶被飞行物击出了20米远。

“一道奇怪的闪电,神秘的发光体,数十个目击者,一个被击飞了的扇叶,外星人袭击了农场!”英国小报《太阳报》在头版头条以这样的一个标题,报导了此次事件。

多萝西-威尔洛斯是住在被击中的风能发电机附近的村民,她告诉《太阳报》记者说,她坐在自己的汽车里看到空中的一道奇怪闪电。

“我看见了一个低飞的物体,像一道闪电朝发电机的方向飞了过去。”仅仅过了一会儿,她和她的丈夫就听到一声巨响,他们发现一个风能发电机的扇叶不见了,后来人们在附近的一块田地上找到了这个“失踪”的扇叶。

其他当地村民告诉记者说,他们看见了一个类似火球的发光物体。

不明飞行物(UFO)专家罗斯-科尔莱特兴奋的说:“类似火球的这种发光体曾多次被人目睹过,但是国防部却一直没有给出解释,我们将会以此为目标进行研究。”

为什么外星人要袭击农场、搞坏发电机?也许它们想向地球人证明他们的存在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