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到达就不忍离开!细数全球最美的25个城市(组图)

发表:2013-11-22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2日讯】有这样一些城市,它们很特别,或景色优美,或气氛恬静,或美食飘香,或民风淳朴……什么时候给心情放个假,到这些值得一去的地方去感受一下。


巴塞罗那 西班牙

威尼斯 意大利

威尼斯是个诱人心魄的地方,一眼一眼都是画一样的风景。同时也是时尚之都、购物天堂。早晨醒来,到窄窄的小街喝杯浓咖啡,这一天开始;晚上趁暮色,坐平底船在河上荡漾,这一天结束。

墨尔本 澳大利亚

世界顶级博物馆,公共艺术空间,开阔的绿地……就这样,它与众不同。该市设计了开阔的户外空间供艺术、音乐、电影等表演娱乐活动使用。

巴黎 法国

店铺林立的街道,喜欢;花花草草,喜欢;塞纳河,喜欢;巴黎圣母院,喜欢;灿烂的文化,喜欢;厚重的历史,喜欢……

贝鲁特 黎巴嫩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被誉为“中东的巴黎”。可与巴黎媲美一二的,有多精彩你懂的。

塞维利亚 西班牙

去西班牙,必去塞维利亚。图片中呈现的是白天的美丽,殊不知其夜生活更是妩媚动人。

圣达菲 新墨西哥州

如果你想给灵魂放个假,圣达菲是个好去处。美妙的建筑、美味的食物、美丽的画廊、开阔的视野……

悉尼 澳大利亚

悉尼海港大桥带给你不一般的视觉体验;悉尼歌剧院为你呈现世界顶级音乐、舞蹈表演;悉尼餐馆奉上珊瑚虾、鱼等世界一流美食!观光、购物、美食,一样都不能少。

维多利亚 加拿大

维多利亚是有着美食的美丽港口城市,被誉为“温哥华岛南部的魔法口袋”。可以散步,可以骑单车,可以吃海鲜,可以参观博物馆,可以逛布查特园林。

克拉科夫 波兰

克拉科夫古老的魅力让人念念不忘。历史文化景点众多,餐厅古色古香,且价格公道。

布拉格 捷克

布拉格被誉为“成年人的迪士尼乐园”。这里有童话般的建筑、马拉马车、曲折迂回的青砖小街、壮观气派的城堡。起舞的天鹅更是平添几分魅力。


 

京都 日本

京都是座历史感厚重的魅力城市,庙宇、神龛处处可见。在这里,可以瞥见古代日本。

温哥华 加拿大

温哥华是颗美丽的“山水明珠”。不仅自然景色美丽无比,还有美味的餐馆、给力的购物中心、自行车道以及友好的当地居民!前一分钟,你还在都市品尝美食,下一分钟,你便驾车在山间原野驰骋……就是这么神奇的体验。

布鲁日 比利时

如画的布鲁日保存得非常完好,且景点集中,步行完全可以览遍!一颗令人惊喜的宝石。

开普敦 南非

山峦海滩相得益彰;美食餐馆物美价廉。

魁北克 加拿大

优美而“美味”的历史古城。说它优美,是因为其古老而蔚为壮观的建筑;说它美味,是因为它的美食。在这里,你可以散步,可以踏单车绕城,可以逛逛圣诞市场……魁北克,一个浪漫、风景如画的地方。

锡耶纳 意大利

时间在锡耶纳仿佛静止。比罗马、佛罗伦萨更安静,但这个躲藏在绵延的托斯卡山间的小镇却历史文化气息弥漫。

罗马 意大利

罗马是个常去常新的地方,每去一次必有新发现!美食当道,闲适无比。

维也纳 奥地利

浸染在音乐、历史、艺术中的城市。

圣塞瓦斯蒂安 西班牙

敢问哪个城市可以担得起“欧洲的美食之都”这个名号?不是巴黎,不是哥本哈根,而是圣塞瓦斯蒂安!自然风光优美自不必说,更诱人的是美食!吃,吃,吃!

查尔斯顿 南卡罗来纳州

城市附近浪漫的海滩以及城里美轮美奂的建筑吸引了大量游客。沙滩,阳光,历史,美食,友善淳朴的居民……

萨尔茨堡 奥地利

萨尔茨堡是音乐天才莫扎特的故乡。这个赏心悦目的小镇是为数不多的真正的欧式城市之一。来到这里,就像是坐了时光机穿越回历史一样!不仅景色美,人文也不差。萨尔茨堡的居民仍旧非常在乎文化与历史这些被大部分城市遗弃了的东西。

布达佩斯 匈牙利

布达佩斯简直是个经典杰作!散发著与其他任何欧洲城市都不同的独特气息。有太多可看的,太多好吃的!优雅的民居,气派的建筑……只想说,布达佩斯,一草一木都令人着迷。

佛罗伦萨 意大利

这座意大利小城是艺术中心,这里的食物更是享有“天外珍馐”的美称。

圣米格尔德阿连德 墨西哥

该市是墨西哥中心的一座传统小镇,没有路灯,没有广告牌,这为它平添了几分浪漫和历史感。恬静的气氛,厚重的历史感,美食餐馆……不能不去的一座城。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