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温家宝王岐山前面两人都落马 两张照片惊人相似(组图)

发表:2013-11-22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2日讯】近日,网络热传两张照片,是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和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国外访时在签字台上签字的镜头,照片惊人相似,不同的是刘铁男身后站的是中纪委书记王歧山,薄熙来身后站的是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一结局为刘薄2人现在都成为阶下囚。

两张照片惊人相似

第一张照片,刘铁男与王歧山的照片拍摄于2012年12月6日,当时身为国家能源局局长的刘铁男随同当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王歧山出访俄罗斯,当时中俄双方进行能源谈判,双方签定了相关协议。


自去年刘铁男在出国外访期间被《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微薄实名举报后,刘铁男一直被中共各官媒穷追猛打,丑闻不断被揭出。其在去年12月随国务院副总理、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出访俄罗斯,签署相关合作文件时的现场照片不断被网络翻炒,并引发诸多猜测与热议。(网络图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刘铁男正与俄方代表诺瓦克坐在签字桌前签署会谈文件,耐人寻味的是,当时的俄方代表、联邦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正关注地看着自己的手下签字,而王岐山则站在刘铁男的背后却面无表情、若有所思、眼看斜前方。实际上,当时有媒体报导称,在王岐山外访的1个多月前,已经收到了对刘铁男的举报材料。

与此同时,12月6日这一天,也正是《财经》杂志主编罗昌平微博实名举报刘铁男涉嫌伪造学历、与商人结成官商同盟等问题。

第二张照片,薄熙来与温家宝的照片拍摄于2004年5月6日,当时身为商务部长薄熙来陪同温家宝访问欧洲。薄熙来与欧盟委员会贸易委员拉米签署有关中欧贸易等相关协定。


2004年5月6日,当时身为商务部长薄熙来陪同温家宝访问欧洲。薄熙来与欧盟委员会贸易委员拉米签署有关中欧贸易等相关协定。(网络图片)

照片中薄熙来正低着头在那里签字,温家宝站在身后目视右前方,无视薄熙来。

中共十七大前,温家宝力阻薄熙来升任副总理;并在重庆事件发生后,成倒薄主要推手。

王歧山拿下江泽民财务大管家刘铁男

习近平与王歧山联手在中共官场掀起“打老虎”。今年5月11日,中共当局宣布对刘铁男“双规”。8月8日,刘铁男被“双开”。8月18日被立案侦查。

中共当局在刘案的通报中称,刘铁男与其子、妻子所涉的非法所得超过1.5亿元。但是民间传“刘铁男贪腐8.7亿”。据报导,刘铁男拥有25个银行帐户,存款1900万澳元,仅存款各种有价证券就折合人民币2.4亿元左右。还有超过9公斤的金条和25颗钻石,多地包养8名情妇。

有消息称,刘铁男进去后,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刘铁男是替江家帮把持能源业的看护人。

10月24日,大陆媒体报导,刘铁男案牵出案中案,黑龙江组织部副部长林秀山涉案,与刘铁男案中那位“神秘的浙江商人”有关。

温家宝为倒薄推手

中共前总理温家宝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死对头、薄熙来案的主要推手。

去年2月,王立军事件之后,周永康与薄熙来的政变计划曝光,其政变部署中包含利用西方媒体放假消息,对温家宝、习近平抹黑。

据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去年2月出访美国回到北京后,胡锦涛召集政治局九名常委,讨论对薄熙来的处理意见。温家宝首先表态要法办薄熙来。

去年3月14日,温家宝在记者会上发表感性讲话,高调批评薄熙来及重庆模式,称其是文革余毒。次日,薄熙来即被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

今年10月二审宣判,薄熙来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罪被判无期徒刑。但薄案的核心真相—政变密谋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仍被中共当局掩盖。

薄熙来虽然已成阶下囚,但是该事件引爆的中共大分崩的政局仍然在持续发酵。中共三中全会之后,习李阵营与江派人马的决战进入白热化阶段。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