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人全球最快乐 甘愿义务劳动(组图)

发表:2013-11-24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4日讯】加拿大工人是全球最快乐的工人。一项国际调查发现,三分二的加国工人非常热爱(love)他们的工作,甚至有接近四分一(24%)的工人甘愿义务劳动。调查显示,另有约40%加国受访者表示喜爱(like)他们的工作,令到热爱及喜爱工作的加拿大人接近六成半(64%)。

仅次于加国有最高比例国民热爱及喜爱他们工作的国家,就是荷兰及印度(见附表)。

只有7%加人表示不喜欢或憎恨他们的工作,而印度工人表示不喜欢或憎恨工作的,比例更少(5%)。

应该多提携年轻工人

加国25岁或以下工人有最高比例表示不喜欢他们的工作,13%受访者认为应可做得更好。

这份调查由国际人力资源公司Monster及全球最大研究公司之一的GfK公司合作进行。而Monster市场主任博斯韦尔(Sheryl Boswell)表示,加国年轻工人大多心怀大志及急欲成功,他们有颇大比例对现行工作表示不满,是可以理解的。她又说,明智的僱主应该多提携年轻工人,明确指出晋升途径。

她还表示,加国僱主让员工知道自己的表现是如何评估及获得报酬,均有助鼓励职员积极地投入工作。

调查同时发现,薪酬愈高的工人对工作愈感快乐,70%高入息人士表示热爱或喜爱工作,而低入息者表示热爱或喜爱工作的,只佔44%。

调查访问超过8,000个加、法、德、印度、荷兰、英国及美国的工人。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