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天王”(组图)

发表:2013-11-27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7日讯】金马50颁奖典礼前晚落幕,不少经典桥段为人津津乐道,而现场也有发生一些动人的小插曲,《亲爱的奶奶》导演瞿友宁今早在脸书上分享典礼中令他感动的故事。


华仔在演艺圈人气王的头 衔绝非浪得虚名,为后辈树立良好典范。

瞿友宁说:“我想说金马台下的一个小事,却是我心中的一件大事: 亲爱的奶奶入围金马,知道电影中的奶奶张琇云很希望被肯定,特别安排奶奶走星光,但也担心奶奶太累,典礼进行一个小时,就趁广告时,安排奶奶先回家休息, 故事就发生在此时:我们安排助理扶著奶奶下楼,我帮忙扶了一半,奶奶很贴心说她可以自己来,于是我回到座位,仍有点不放心看着,突然第一排有个人回头,见 到奶奶,毫不犹豫起身扶著奶奶,下了阶梯,转弯,并走了一小段,我当下感动得热泪盈眶……他是刘德华。”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瞿友宁表示,“一位巨星,就是这样的典范,处处以人为本,将心比心。金马50,我们看到的不只有丰采,更是气度。”此篇文章一出,马上获得广大网友 回响,大赞“华神”超有爱心、“他会成功不是没有原因”、“真是好榜样”等回应。一个贴心小动作不但凸显刘天王的贴心有礼,更证明华仔在演艺圈人气王的头 衔绝非浪得虚名,为后辈树立良好典范。

来源:今日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