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加速衰老的几个生活习惯?(图)

发表:2013-11-29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29日讯】女人最怕的是自己容颜慢慢衰老,皱纹一点点的爬上脸部。如果你不注意保养,反而有很多生活恶习,那么就会不断增加你的身体年龄,让衰老提前上你。有哪些原因会让女人越活越丑呢?下面的10个方面是根源

1、喜怒哀乐,表情夸张。

夸张的动作和过分的表情会使面部增多皱纹,所以经常大笑、皱眉、瞇眼、做鬼脸等等对美丽有害无益。

2、杞人忧天,愁眉苦脸。

愁眉苦脸,只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要想拥有美丽的女人,首先就应该拥有一颗温和宽容心。

3、通宵达旦,昼夜不分。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这样很容易表现在皮肤上。女人要想美丽,睡眠充足也是关键,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个小时。只要睡好了,就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老化。

4、何以解忧,抽烟喝酒

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所以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吸烟者提前10年到来,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抽烟者,看上去就会比同龄人衰老10岁。而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促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功能。

5、追求刺激,冷淡果蔬。

辛辣、油炸等等刺激性的食物,对于皮肤犹如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要想越活越漂亮,对这些食物要适量减少,这样才会有助于肌肤内分泌平衡,减少暗疮 和油腻等皮肤问题的出现机会。而果蔬中的维生素对皮肤大有好处,无论是当饮食,还是做成天然面膜,都是极富生活情趣且收效甚好的事。

6、不爱喝水,只喝饮料。

水份如果摄取不够,会导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肤就很容易脱水。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份,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所以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8杯的水,而不是喝那些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7、经常曝晒,不加防护。

阳光直射,吸收过量的紫外线,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黑变粗,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甚至导致皮肤癌。所以,要养成使用优质防晒品的好习惯,以防止皮肤老化。

8、化妆精致,卸妆马虎。

化妆要精致,这很多人都知道。但卸妆不彻底,却是许多人常常会犯的错误。要想彻底清除毛孔里那些影响皮肤正常呼吸的污垢,仅仅用洗面奶是不够的,必须要定期做深层洁面的工作。

9、护肤用品,拿来就用。

很多女人并不了解自己的皮肤,一看到护肤品,也不管适不适合自己,拿起就用。若就机会,不妨抽空做个肌肤测试,多了解一下自己的肌肤,然后对症护肤。

10、不爱运动,一身懒肉。

适量的运动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加速,使肌体活动张弛适度,从而增强皮肤润滑,也可令全身肌肤有大量流汗的机会,让肌肤达至健康平衡,大大减低肌肤衰老的机会。所以,美丽的女人,也是一个经常锻炼的健康女人。

对照以上的十大生活习惯,你有几个呢?为了青春美丽,你需要采取行动,彻底远离那些习惯。

来源:女性头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