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有回头率的型男要几步?(组图)

发表:2013-11-29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9日讯】著名时尚媒体资深人士的爆料中,我们可知型男在养成前往往都有过一段黑暗的日子,难免会在曾经的同学录里留下肠子悔青的洗剪吹造型,或者在衣橱深处遗留着品位成长之痕迹。那么成为型男是需要时间的,打造型男look需什么条件呢?

所谓腔调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范儿”,我们知道在服饰搭配中,整套造型的“范儿”往往由鞋子决定,所以是否是型男look要由鞋子开始计算,而包袋因为有搭配点睛的功效也十分重要。在今天我们讨论的这组街拍中Nik梓谦用拼接款式格纹系带鞋首先确定了造型的英伦气场,很有速配能力的军旅色内敛logo大号托特购物袋,削弱了毛衣造型的室内感,而达人选择的小宽领衬衫搭配起上装也更有精气神儿。
 
搭配TIPS
 
我这组造型和这篇文章都说的是鞋包关键,可是其他的的细节如果就完全忽视了,那也是不能做成型男的。比如
 
1.裤子和衣服要合体,宁可小一点显瘦显精悍,也不能看起来太邋遢,肥大款式是“户外男”、“嘻哈男”等其他类型男士的选择;
 
2.型男的服装搭配可以参考正装搭配,在其基础上加入创意或者亮色的单品,比如时髦的彩色西装或者花格子袜子,要记住过分装饰有“骚年”卖弄装嫩嫌疑,请好自为之;
 
3.除了以上我们在服饰上支招的总总,如果还能做到废话少说,多稳重少跑跳,让下巴固定位置上的胡子适当生长也是有助于型男look的尝试呢,要知道很多好莱坞帅哥胡子前胡子后几乎不是一个人。

既然我们严肃认真的在专栏里讨论成为型男的步骤,就绝对不能用大象放在冰箱里的步骤糊弄过去。

搭配推荐  

1.Linda Farrow太阳眼镜
 
2.BURBERRY BRIT 羊毛针织衫
 
3.Michael Bastian 蓝白条纹衬衣
 
4.SANTIAGO GONZALEZ 鳄鱼皮Tote包
 
5.PAUL SMITH 抛光皮革牛津鞋
 
6.PAUL SMITH挽边长裤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