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不同肌肤的美白秘方(图)

发表:2013-11-30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30日讯】俗话说:一白遮百出,白皙无暇的肌肤总是会吸引人的目光,而女性就为拥有这样的肌肤而努力着,可是肌肤美白并没有想像中的简单,光靠一些白面的功能就能实现美白,想要美白还应该注意内条,内外兼修长能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下面不同肌肤的美白方案,看看是属于哪种类型。

内调美白:

服用维生素C、E、B、绿茶、葡萄籽、谷光甘肽等,既有助于解决敏感、痘痘问题,又可以帮助美白。

注意早睡和适度运动,这样可以让血液循环更好,代谢旺盛,面色也会更红润嫩白。

不同人群可以选择的美白产品和方法。

油性肌肤

1、清洁补水放在第一位:过多油脂会让肤色发黄,清洁补水之后会让皮肤会有更好的清润表现。

2、除了上述温和的美白成分之外,含有维生素A(视黄醇)、视黄醛类的成分可以使用,可以减少油脂分泌,同时能够改善肤色。

例外:油性但是有炎症,皮肤发红的,如脂溢性皮炎类似的情况,应当先求助医生抗炎,内调美白,待炎症消失后再考虑使用其它美白类外用品。在此期间尤其应当避免使用果酸、水杨酸、磨砂的美白产品。

干性和敏感肌肤

1、必须严格防晒(不仅有助于美白,还能减少皮肤损伤),减少刺激,避免过度护肤。

2、使用甘草提取物、维生素C衍生物、维生素B3、黄苓提取物且不含酒精、成分简单的产品外用,帮助美白。

3、避免使用含果酸、水杨酸、磨砂的美白产品。

4、如果皮肤发红明显、炎症较重,先从防晒和内调做起,外用宜选择甘草、春黄菊、马齿苋等既可以美白又能抗炎的成分。

5、一种巴布剂面膜被研制成功并通过了初步临床试验,对敏感肌肤有美白和修复的双重功效,对红血丝、皮肤屏障损伤都有较好效果,可以关注。该面膜采用仿生的缓释系统,每天都可以使用并且每次可以持续使用6-8小时,是一种传统面膜的颠覆性产品。

老化肌肤

1、因老化而发黄、暗沉的肌肤特别应当使用维生素B3和维生素C,并内服胶原蛋白、维生素C、E、维生素A(视黄醇),可以适当使用果酸,这样既能减少黑色素,又可以减少皮肤糖化(糖化导致发黄),过厚的角质层被去除,发黄问题也会得到改善。

2、可以使用含酒精的护肤品,酒精作为促渗成分,可以使一些有效成分更容易穿透角质屏障被吸收;同时也能在短时间内获得较透明的肤感。

3、非炎症性肌肤、非敏感,可以使用含有果酸、水杨酸类的角质剥脱成分,避免过厚角质造成皮肤发黄、粗糙。

混合肌肤

1、重点是分区护理:洗脸时要重点清洁T区,V区轻轻带过,以避免V区受损;

2、T区多数会比较黄一些,可以使用美白精华产品,以使T区和V区获得均匀一致的肤色;

3、V区避免摩擦、含果酸、水杨酸、磨砂的美白产品。

来源:优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