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多伦多大学学生公寓的早餐(组图)

发表:2013-12-01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1日讯】这次去多伦多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在多伦多期间的全部食宿都是听从女儿的安排,也全部是女儿买的单。

一开始几天安排在多伦多Downtown最热闹的Dundas街上的Pond Place饭店,这也是我们第二次入住这家饭店了,很亲切。随后又安排我们入住在Downtown闹市区的多大学生公寓Chestnut Residence。该公寓实行饭店式管理,暑期期间也对外接待学生亲属住宿,不过价格一点也不便宜,堪比一个四星级饭店的收费了,不过公寓会提供一份早 餐,对我们来说很是方便实用。而对住在里面的多大学生则是提供全天三顿膳食的,据说这是多大最贵的一个学生公寓。这使得我们有缘体会一下多大学子们日常的 早餐了。

这是一个类似Buffet(自助餐)的早餐。进入餐厅后先取一个蓝色的托盘和刀叉,然后按自己的需要任取任食。餐厅管理很好,非常整洁。食品安排也 是井井有条。配有各色咖啡机、饮料机、微波炉和吐司机。食物种类很多,牛奶就有很多不同的种类,低脂的、高脂的、散装的、盒装的等等。用餐者很文明用餐, 餐后大家都自觉地将残汤剩羹分类倒放,餐具有序地放入指定的柜子里。

哈哈,在多大餐厅当了回“老大学生”呢!


主食区:有吐司、甜饼、薄煎饼(Pancake)、煎火腿肠、煎培根(Bacon)、炒鸡蛋、土豆饼、煮鸡蛋等。


水果色拉区:还有切块的各色水果,如菠萝、哈密瓜、西瓜等以及三种口味的酸奶。


我取的主食:米仁粥、牛奶泡Cereal、两种酸奶、Pancake、土豆饼,煮鸡蛋、甜瓜


LG取的主食,Bacon是他的必选,每天如此,他倒是好胃口:


饮料区取杯子的地方,可以用杯子取用各种饮品,也可放在微波炉内加热。


各式咖啡和茶:


各式奶制饮品


各种盒装牛奶:


可乐和各种 果汁


拌在牛奶中吃的各式Cereal


各式Cereal


面包


奶油、果酱和 吐司机


糕点


新鲜水果区,今天没苹果


饭后甜品:各式冰激凌


各式调料区

来源:Phoebe的静静的港湾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