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中的美景 此景人间难得几回见(组图)

发表:2013-12-01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1日讯】幽深的湖水,一直蓝到心灵深处。浓郁的花朵,沿着湖边一路泼洒,一阵风掠过湖面,连倒影里都是碎碎的花语。群山只是翠翠地绿着,云朵只是轻轻地飘着,即使落日的余晖也软软地撒着,与湖泊宁静地相守着岁月。一场雪落下,峰峦、树木、湖水瞬时质地晶莹,宛若闪烁的冷玉,那种清澈欲碎让人心疼,只想远远望着就好。


秋天有阳光掠过梢头,投在湖心,风吹的涟漪中是一湾澄净的明亮。


一场雪落下,湖水瞬时质地晶莹,宛若闪烁的冷玉,那种清澈欲碎让人心疼,只想远远望着就好。


阳光柔柔地照着,撒在荡漾的湖面之上,石头还在湖水中静静地躺着,或许这便是如歌岁月吧。


“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不知能否成为这片辽阔之湖的写意。


秋天降临在澄蓝的湖水中,倒影里永远是另一个梦幻的自己。


湖泊刚好被围了一圈,麦芒草已在风中摇曳,湖水依旧是大片蔚蓝。


浓郁的花朵,沿着湖边一路泼洒,一阵风掠过湖面,连倒影里都是碎碎的花语。


仙境之湖。


青苔、古树根、绿色,一律倾斜在湖边。


热带的湖泊里飘着白云朵朵。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