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大秘贾廷安上将 与军中巨贪狼狈为奸 (组图)

发表:2013-12-01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和情妇蒋雯

【看中国2013年12月01日讯】背靠大树肆无忌惮

垮台的王守业中将何德何能?能够在上司强力反对下,一边腐败一边带病提拔,他的仕途为何如此通畅条达,背后所倚靠的大树和命运中依仗的贵人又是何人?

说出来能惊倒一片,此人就是王守业的同乡、当今位至上将、总政治部副主任、曾任军委办公厅主任、中共最显赫的大佬江泽民的秘书贾廷安(下图)。

1952年生人的贾廷安,与王守业是小同乡,也是河南叶县人,出生地常村与东北方向的王守业老家距离几十里地之遥。

张金昌回忆,自己于1995年8月退休后,王守业虽未当上部长,但把持着营房部,并利用能参加军委常务会议讨论营房有关议题的工作之便,攀附老乡,投机钻营,接近并拉拢了小自己九岁、时任军委办公室副主任的贾廷安,先从吃请开始,然后礼尚往来,称兄道弟,打得火热。

几个月后,贾廷安竟以军委领导办公室的名义,正式打电话给总政领导,让报王守业为营房部部长。果然不久,1996年1月,中央军委正式任命王守业为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全军房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在此之前,有人告诉张金昌,说王的不少亲信在各大军区散布,王守业肯定是营房部部长了,因为贾廷安给总政、总后都打了电话,指定要提他当部长。

后来,在与退下来的总后领导交谈时,张金昌问道:“当年多次向你汇报过王守业道德败坏、品质恶劣,为什么他还能当部长?”这个原来也不赞成王守业提升、但又说了不算的总后领导说:“你不知道,当时江办是打了电话的。”张说:“不就是江泽民的秘书打的电话吗?”这位老领导无奈地说:“他的电话当然是代表江办的。”

多年以来,贾廷安以“江办”的身分说话,可谓权势显赫,一言九鼎,于此可见一斑。

中央军委有个规定,凡是在总部二级部正职岗位上满五年不到退休年龄的,要麽提升,要麽平调交流出去。所以,王守业在营房部部长岗位干到了第四年就着急了,到处托关系,攀上层,找老乡。但由于他人品太差,在总后党委讨论他提为总后副部长时,几次被大多数成员否决。为此,总政还专门来考察过,考察的结果,王是倒数第二名。这时候,有的领导比王守业本人还要着急,因为王如果扶不上去的话,就对不起王给予他们个人和全家人的恩惠。

眼看着在总后上位已无可能,王守业又考虑往外发展。2001年3月,贺龙唯一的儿子、已是中将的海军副司令员、刚及55岁的贺鹏飞突然心梗死亡,空下来一个职位。于是天赐良机,王守业的好运气又来了。(《名星》第4期鲁直人专稿)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