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乐谱中的纳粹藏宝地(图)

发表:2013-12-03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3日讯】据德国《明镜周刊》报导,荷兰制片人利昂·吉森(Leon Giesen)认为,他可能在乐谱中发现了纳粹宝藏埋藏地点。现在他正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米滕瓦尔德镇(Mittenwald)寻宝。

据报导,巴伐利亚曾是纳粹发迹地之一,有传闻那里藏有纳粹搜刮而来的宝藏。1944年盟军和苏联军队进攻前,纳粹头目海因里希·希姆莱(Heinrich Himmler)曾计划在此建造堡垒,直至抵抗至最后。1945年4月,纳粹国防军和德国国家银行官员同意将储存在国家银行的部分资产藏起来。后来,这些资产中的一部分被移交给盟军,但大约100根金条、成袋的美元和法郎却不翼而飞。

吉森的根据是,传闻希特勒的私人秘书马丁·伯尔曼(Martin Bormann)曾把记录有藏宝数量和地点的资讯编入密码乐谱,一名军队牧师被派出将其送给慕尼黑市某人,但此密码乐谱不翼而飞,最终落入荷兰记者卡尔·哈默·卡提(Karl Hammer Kaatee)手中。在多年尝试破解无望后,卡提于2012年12月公布此乐谱藏宝图。

尽管许多人怀疑其真实性,但制片人吉森认为他破解了这个秘密,称乐谱就是藏宝略图,米滕瓦尔德镇就是藏宝地点。吉森的努力挖掘已有成果,他发现大量不属于当地的未知金属。吉森目前正为挖掘筹集更多资金,并考虑将挖宝过程拍摄成纪录片,但当地历史学家怀疑吉森的发现。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