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三位前总统支持反政府抗议(图)

发表:2013-12-05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2月4日在基辅参加反政府示威活动的医生玛丽亚。

【看中国2013年12月05日讯】乌克兰的三位前总统支持基辅的反政府示威活动。这些示威的目标是促使亚努科维奇总统下台,因为他拒绝签署同欧盟的贸易协议。

三位前总统克拉夫丘克,库奇马,尤先科星期三发表联合声明,支持抗议活动。另一方面,美国国务卿克里在邻近的摩尔多瓦说,乌克兰人有权在没有外来干预的情况下决定自己的命运。克里看来指的是来自俄罗斯的经济和贸易压力迫使乌克兰放弃欧盟贸易协议的说法。

星期三早些时候,在抗议活动席卷基辅和其他乌克兰城市之际,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警告说,抗议者有可能因为他们的行动而面临刑事起诉。他后来指责反对派试图挑起暴力。

尽管阿扎罗夫发出了警告,乌克兰内务部还是下令警方不要对和平示威者使用暴力。

上星期,亚努科维奇政府拒绝签署同欧盟的贸易协议,并且宣布寻求保持并加强来自俄罗斯的经济生命线。之后乌克兰就发生了反政府示威活动。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