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是矛盾之结合

作者:万耀球 发表:2013-12-07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7日讯】矛和盾是古代的攻防武器。近代有人把军器哲学化,遂有《矛盾论》出世。“当前主要矛盾,次要矛盾”是什么什么,“人民内部矛盾”转化成“敌我矛盾”。……“矛盾就是一分为二”。当杨献珍(前中央党校校长)提出“合二而一”时,被毛暴君批得狗血喷头。

矛盾论硬要将对立之两方归于“矛”方和“盾”方。这与事实不符。对立双方都既有矛又有盾。你看电视剧之武打场面:士兵左手举盾,右手执矛。既防又攻。不可能某方专门防,某方专门攻。

事实证明毛泽东共产党是专门胡编乱造的骗子。

毛泽东共产党是矛盾兼备、自相矛盾的专家里手。

只举其大要者介绍之。

“(一)共产党的党歌《国际歌》唱道:没有救世主,没有神仙皇帝,全靠自己救自己。——毛泽东共产党大唱红歌:毛主席,共产党(共产党其实就是一小撮人),解放人民,是人民大救星,是人类的亲娘。人民应当对毛主席共产党感恩。全人类都会被共产党解放。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都应永远跟毛主席走,跟共产党走。坚决服从共产党领导。毛泽东自己说:“我就是马克思(史达林)加秦始皇!”非常认真地坦承共产党在中国恢复被孙中山推翻的帝制。但是又自相矛盾地说:我们建立的国家绞肉机人民民主专政和无产阶级专政是效率最高的民主。因为全民服从共产党,全党服从中央,这个列宁的民主集中制,在集中指导下的民主,就是真民主。而美国那种民主,是资产阶级民主,是资本主义民主,是假民主。

共产党的民主,是共党中少数当权人或领袖“为民作主”,代表人民作主,代替人民作主。共产党的“辩证法”就是变戏法。民主本义是“由民作主”,政权由人民普选产生。共产党变戏法。暴力夺权,成立毛朝或共朝,却冒名“人民共和国”。同时自相矛盾,将本应人民普选的“共和政权”必须定期普选换届改为皇帝天子永坐江山永不改选换届而党传家传万岁万万年。永不实现国家消亡、政党消亡的共产主义——英特那雄那尔。如今干脆变戏法:实现希特勒法西斯国家社会主义,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远独裁专制奴役人民。共产党永远坐江山。

(二)共产党说自己是无神论,实际是有神论。特大自相矛盾。

上述国际歌唱道:“没有神仙皇帝。”共产党暴力夺取中华民国政权后,自己永远当皇帝坐天下,永远专政即独裁专制。至于“没有神仙”,共产党说信奉唯物论,反对唯心论,世界上绝对没有神仙或鬼。所以共产党以无神论禁止一切“宗教迷信”。但又假装宗教自由,并不将各宗教徒全部肉体消灭(只消灭局部,如杀法轮功人员活体摘取器官等。)设宗教管理部门对各种已有宗教严格监控。

共产党的“无神论”实际是“无别神论”,只许本神。即只许信我共产党神,别的统统消灭。

共产党神,就是外国的马列主义和本国的毛泽东思想。将所有人洗脑,改造成外国马列脑袋,变成具有中国人形、外国思想的妖奴。

毛泽东思想,就是有中国特色的马列主义。中国特色即封建独裁专制。毛暴君自己坦承:我就是马克思(实为外国人史达林)加秦始皇。

将毛暴君肉麻吹捧成神,年纪大的中国人都亲历。“毛主席万寿无疆”,早请示,晚汇报,跳忠字舞,将毛主席指示溶化在血液中,落实在行动上。……对毛的个人崇拜肉麻之极。所以,毛的前秘书、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工业部副部长李锐前些年对采访他的记者说:对毛的Personal cult就是邪教,邪透了!

至于共产党马克思主义是宗教,共产党创始人、第一任至五任总书记陈独秀早就说过。

毛泽东是个土包子,不懂洋文,绝对没有看过马列原著。其他绝大部份共产党人也如此。早期将马列主义译成中文介绍到中国的,就是陈独秀,张申府(共产党创始人之一)等热衷马列主义的知识份子。

在1921年7月1日出版的《新青年》9卷3号上“巴黎通讯”栏内,在中国的陈独秀和在巴黎的张申府来往信件中,两人都说列宁的作为就是宗教。——他二人觉得,只有带宗教性才能煽动群众。

当然,后来陈独秀觉悟了,不赞成暴力共产主义及中共依附史达林。张申府也觉悟了,退出共产党。陈独秀被当权的共产党打倒。1942年穷途潦倒,病死在四川江津。日本侵略中国时期,中华民国政府保护教育,将日占区的中学、大学迁至大后方。例如,北大、清华、南开合为“西南联大”迁至云南。西南联大不少学生参加地下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但毛泽东对地下党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几十年间“降级安排、控制使用、就地消化、逐步淘汰”。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将许多地下党员打成叛徒、特务、反革命、右派”残酷镇压。上面说的近百岁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锐,是武汉大学参加地下党由周恩来输送延安。但延安整风中诬李锐,为暗藏特务残酷斗争无情打击。到1959年毛泽东镇压国防部长彭德怀元帅,顺便又将李锐关入秦城监狱八年。

我四十年代在四川江津国立九中读初中。九中就是陈独秀家乡中学迁四川,校内有陈独秀的亲友。例如现年近百岁的天津美术学院教师夏明远,以前是我九中的美术老师。他曾多次看望过陈独秀。再有,张申甫(又名张崧年),北京大学教师,攻数学及罗素哲学。李大钊任北大图书馆长时,张是馆内一负责人。那时毛泽东衣食困难,由杨昌济教授(杨开慧之父)介绍到馆内当临时工管书月薪大洋8元。其他教授等职为月薪大洋二三百元。可见毛之地位。而如今共产党的当权者,篡改党史,胡说毛是共产党创始人(毛只是一大工作人员,并非代表)。又说毛“在北京大学研究马列主义”云云。

那时张申府在北大图书馆是毛的顶头上司。一次见毛所抄之一份文写得乱七八糟无法辨认,便责令毛重抄。毛因此记恨张申府。加上后来张和陈独秀同样反对暴力,主张和平(毛曾严厉批判之)。1957年毛将张申府(时任北京图书馆研究员)划为“资产阶级右派分子”。同时,又将张之三弟张岱年(清华、北大哲学教授)划为右派分子。关于杨开慧,毛诗云:“我失娇杨君失柳”,是巨大欺骗。不是“失”,而是“弃”。毛抛弃杨开慧,到陕北拼上贺子珍。后又抛弃贺子珍,害其患精神病。毛以领袖地位强奸的妇女无法知其确数。毛杀彭德怀之因,除彭指责毛(不是“三年自然灾害”)为了抢夺史达林“人类导师”之位,以统领国际共运进而统治全人类发起一天等于二十年大跃进,及强迫建立共产主义人民公社,砸碎家庭把农民变农奴,因而饿死四千万人,还恨彭反对毛玩女人及百团大战抗日等。

以上顺便介绍一点伟大领袖的轶事,仅供年轻人参考。

(2012年10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