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爱醋妻26年:我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组图)

发表:2013-12-08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葛优与妻子贺聪已经走过了26年的幸福婚姻生活

【看中国2013年12月08日讯】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片《私人订制》近日传因范伟的台词讽刺当局而未过审,受到了公众更多的关注,主角之一的葛优也因对无名的妻子爱情专一,频见于报端。他的那句“我们是在没名的时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也被网民封为“好男人金句”。

年轻时 太老实三十岁才找对象

在银幕上塑造多个幽默诙谐形象的葛优,在年轻时是出了名的“葛老实”,绝不会主动追女孩子。三十岁的时候,葛优竟然还打着光棍。好友透露,葛优与妻子贺聪是经单位同事介绍才走到一起的。1987年,葛优和贺聪结为夫妇,当时,葛优仍在剧团跑龙套,两人每月的工资不多,经济条件很紧张,月底捉襟见肘还得借助父母帮助。


葛优与妻子贺聪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成名后 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

葛优变成大腕之后,贺聪曾一度担心他会拈花惹草,甚至他和关之琳在《大腕》拍吻戏时,也气得贺聪大吵大闹。葛优虽然也和她吵过,吵归吵,但过后还是恩爱如初。葛优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妻子是个醋坛子。“她跟我结婚时,我什么都没有,她仍愿意跟我一起这么多年。我知道她害怕我成名后会跟别的女人好,但我告诉她不会,就是不会。以前她知道我拍亲热戏或接吻戏,都哭得没完没了。”

葛优说:“我们当时的经济基础特别不好,谁也不图谁什么。后来有没有碰见比她好的?肯定有。但我们是在没名的时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