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是党天下加军管国(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3-12-11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二战前的军国主义国家德国、日本的七个主要社会特征相比,与当今的中国很相符。

【看中国2013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据中共官媒报导,2013年12月7日,在由中共官媒主办的一个研讨会上,日本驻华公使说:若指责日本通过“保密法案”导致军国主义,那么“中国已经是很大的军国主义国家”,引发中共官方“强烈不满”,网民热评称:当今的中共国与二战前的军国主义国家德国、日本很相符;中共国是军党主义、党国主义、军事独裁军国主义。

日本驻华公使:中国已经是很大的军事主义国家

据报导,日本驻华大使馆副大使、公使掘之内秀久在会上说,是中国在单方面改变东海现状。他说,中日应通过和平手段解决问题,总谈论军事冲突只会令人担忧。如果说日本是军国主义,不妨去日本看一看,那边是否有军国主义。最近有些中国的留学生访问日本写了文章,说在日本期间没有看过军人,这才是日本。他还说,中国的东方防空识别区包括了别国的领空,太过分。他认为,保密法案不会导致军国主义,日本的信息公开度大大超过中国。掘之内秀久说,如果指责日本通过保密法案导致军国主义,那么中国已经是很大的军事主义国家。

另据美国之音12月10日的报导称,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说,日方说中国是军国主义,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洪磊对日本公使言论表达“强烈不满”

掘之内秀久最后这句话令中国很不爽。除了当时在场的几位中国将校和学者纷纷发言反驳,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也对该公使的这一观点表示“强烈不满”。

中日关系专家冯昭奎说,中日擦枪走火很可能引发战争,“中日打不打要看日本、中国、美国会如何应对。”他说,中日战争会不会真打起来,“取决于美国管控挑衅一方的意图和能力。”
网民们的评论更有见地:

当今的中共国与二战前的军国主义国家德国、日本很相符

二战前的军国主义国家德国、日本的七个主要社会特征:

1.党政军一体化

2.军队由一小撮政治寡头控制

3.政府控制舆论,强调思想统一,整个国家没有独立媒体

4.没有反对党

5.以民族主义、爱国主义为主要宣传内容

6.政府控制教育,历史教育突出本民族是历史和现实世界秩序的受害者

7.强调集体主义,压制个人权利。个人因国家而存在,国家是皮,人民是毛。

以上这些特征与当今的中国很相符。

不过当年德国日本的统治集团也有不同的地方:

1.没有裸官。即没有大日本帝国或德意志帝国的官员把老婆孩子财产往敌国送的。

2.很少有政府高官贪污腐败的。

3.没有本国官员欺压残害本国民众的事件。

相反中国在韩战中是侵略国家,这是联合国国家投票一致认定的,历史就是历史,必须正视。而且中共从来没有为此侵略行为道过歉,无论官方民间仍然高调认同当年的侵略行为。

中共在文革中不少地方搞军管,警司(即宪兵也)代替警察,军头取代政头,这也明显是军国主义。

一个至今都没有人道、人权的国家,把一个战胜国、一个受害国的地位、形象白白糟蹋,全因为那个执政的政党自己不干净。

中共国是军党主义、党国主义、军事独裁军国主义

日本是老军国主义、中共国是准军国主义,不过中共国的军国主义与以前日本的军国主义又很不同,日本天皇世续之外首相是民选首相和民选议会,而中共国则是中共一党强权专制法西斯,所以确切的说中共国应该是军党主义、党国主义。

中共以党代国党国不分,以党有军,军为家奴,党天下加军管国是100%的法西斯军国主义,毫无争议。中国如果愿意争论这个问题那就太好啦!大家都来讨论吧!洪磊敢吗?自己癞痢头还敢说别人长秃疮!

中国是军事独裁军国主义,日本是民主民生的国家,看下各国的老百姓的上访,游行权利就知道了,日本政府可以下台,中国政府不会下台,只会用坦克镇压杀死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中共屠杀和害死的中国人,远远多于日本侵略军杀死的中国人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日本早已经成了一个民主国家,不搞什么军国主义。反之,中国的执政当局却拼命向老百姓灌输排外、暴力思想,以转移视线,所作所为与当年德意日轴心无异。为了掩人耳目,就抓住日本过去的侵略罪行打掩护。其实中共屠杀和害死的本国人,远远多于日本侵略军杀死的中国人。长春围城,活活饿死冻死数十万无辜百姓,超过日寇的三光政策。六四屠城,其凶狠残忍,超过了当年进入北京城的日本侵略军。日占沦陷区,老百姓苦是苦,但还没有饿死几千万人,没有每次运动人人过关你斗我斗。可以说,往往本国的统治者对付本国老百姓,甚至比外国侵略者还狠毒,还肆无忌惮。

但是,日本也有直到如今还对不起中国人民之处,那就是多年来“亏心”还债找错了对象,不是向受压迫的中国老百姓还债,而是错误“还”到了统治中国老百姓的中共手上去了,不是同情受苦受难的中国人民,而是纵容绥靖中共(“六四”后率先打破对中共的制裁,对中共的恶行轻描淡写),养虎遗患,造成今天中共的坐大,在某种意义上,是“自食其果”。

如果真的与日本开战,希望洪磊、哗舂莹、罗援、彭光谦、戴旭、冯昭奎、楚树龙等等所谓鹰派亲自到第一线参加战斗!在背后咋咋唬唬拿老百姓的生命去和日本人拼命算什么能耐?让我们老百姓为你们流血流汗卖命?让你们吃喝嫖赌享受?那个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