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富豪砸53万发追杀令 怒斩薄情郎

发表:2013-12-11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1日讯】深圳单身富婆杨静,结识了已婚男子郭强。郭强为获取杨静的钱财,疯狂追求她,令长期单身的杨静陷入爱河,郭强为了钱抛弃家人,与杨静结婚,可他却仍与前妻来往。被杨某发现后,花53万雇凶将郭强砍伤,并将他前妻毁容。

大陆媒体12月9日报导,深圳年过四旬的单身女强人杨静任职某地产公司财务总监,坐拥数千万元身家,但感情一片空白。

前年偶遇31岁的已婚男子郭强,郭强为获取杨静的钱财,疯狂追求她,令杨静陷入爱河。确定关系没多久,郭强就先后找杨静借钱多达四五十万,最后突然不辞而别。

杨静不甘情人失踪,连番追查揭穿爱情无赖的真面目,并要求对方在妻子与她二拣一,郭男为了钱决定与杨静结婚,但婚后他却仍与前妻来往,但畸形婚姻仅维持半年。

杨静为了挽回面子和报复对方玩弄感情,通过网路找到了“讨债公司”,拿出悬赏53万元要求发“江湖追杀令”,还专门授意一定要把郭男前妻毁容。

杨静在被戴上手铐的时候,仍慨叹,对方欺人太甚,就应该遭到报应,自己没有要他的命,已经是手下留情。

网民热议

“游手好閒渣男,脚踏两条船应该该宫刑。”

“对无耻的人,法律不法办,暴力是最直接的手段,可姐你不该伤他妻子啊!”

“男人无耻,他老婆有份合谋算计,遭惩罚毁容活该。”

“骗财骗色的渣男到处都是啊,女人太可怜,身心的伤害是一辈子的事。

“多么经典的现实素材,可惜我没文笔,写部小说肯定畅销。”

“一脚踹了吃软饭的不就得了,何必赔上自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