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国移民条件会如何变

发表:2013-12-13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3日讯】2014美国移民条件会如何变呢?目前,随着美国移民申请人数是越来越多,2013已经就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在新一年的2014美国移民条件会如何变呢?一方面涉及到配额制,另一方面涉及到投资额大涨。
   
2013美国移民条件是这样的:

一、申请人必须年满21岁。

二、申请人不必有任何学历,经商或工作以经验的背景。

三、申请人必须拥有五十万美金的资产证明(不须由申请人本身累积取得,赠与、继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须是取自合法正当的途径。)。

四、申请人必须已经或正积极投入规定的投资金额。

五、此投资可间接在费城区域中心创造十个工作机会。

六、投资资金来源之说明,须证明投资款是取自正当来源,此可包括房产销售,债券股票,企业盈余,商业买卖,赠与和继承等。

七、主申请人前五年之所得税单。

那么2014美国移民条件会如何变呢?2014美国移民将实行配额制,美国移民法规定,EB-5每年签证是1万个。一旦超过1万个配额指标,每个国家只会平均分配到7.1%的EB-5签证总配额,这将意味着分配给中国的EB-5签证每年只有710个,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

另外,现行的50万美元美国投资移民计划已经20年过去了,要求还是没变,相对而言性价比很高。虽然美国移民局非常认可EB-5对美国经济与就业带来的积极作用,但也不排除有上浮投资额度的可能性,极有可能跟风加拿大调高投资门槛,美国EB-5投资移民投资本金可能从50万美元提高到80万美元。对中国申请人来说,如果有意向移民美国就要尽快申请,否则当年的配额用完就要顺延到下一年,移民申请周期将会进一步加长。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