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可惜!南瓜籽助回春瘦身(组图)

发表:2013-12-13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3日讯】在使用南瓜做料理时,是不是有许多人会将南瓜籽丢掉呢?等等!其实南瓜籽具有许多女性会开心的效果。这回要来介绍南瓜籽的美容效果及美味吃法。


网络撷图

利用南瓜籽返老还童

南瓜籽中含有一种叫做“木酚素”的多酚,能发挥高抗氧化能力。日本制粉的官网‘日粉的亚麻仁情报’中,针对木酚素做了以下的说明。〈木酚素与大豆等中所含有的大豆异黄酮等相同,与女性荷尔蒙的雌激素有相同的作用〉。

女性荷尔蒙随着年龄的增长分泌量也会减少。若是有助女性荷尔蒙的食物,当然想要积极摄取吧!此外,南瓜籽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是美肌与健康不可缺少的。特别是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又称为返老还童的维他命。像这样营养丰富的南瓜籽,对于想要拥有女人味并保持年轻的人说,真的是丢就太可惜了。


网络撷图

提升代谢也有减肥的效果

南瓜籽中含有许多优质蛋白质,可以制造出品质优良的血管。拥有优质的血管,就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加代谢,是减肥的强力夥伴。另外,还含有能够降低胆固醇的亚油酸,所以也推荐在意胆固醇的人摄取。

作为减肥时的点心,在嘴馋的时候摄取南瓜籽也是不错的。口感绝佳,确实咀嚼能够刺激满腹中枢,预防饮食过量。


网络撷图

南瓜籽的美味吃法

要食用南瓜籽时,先将南瓜籽洗干净后晒干,再用平底锅干炒。觉得不好入口的人,可以将外壳剥掉,吃里面的芯也可以。觉得味道不够的人,可以加点盐或是用橄榄油加大蒜爆香。但是,使用盐与油会导致盐分·热量增加,要特别注意。介绍了总是被丢弃的南瓜籽中所隐藏的美容效果。下回在做南瓜料理时,记得要把南瓜籽留下来喔!

来源:美忍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