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拥抱引出的秘密(组图)

咏史:狐妾三生

作者:李唐风 发表:2013-12-14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4日讯】

咏史:狐妾三生

前朝媚宠单于床

今世独尊紫禁堂

赔尽雄关千万骨

三分疆土赠情郎

随笔:

2002年10月22日的芝加哥,令我终生难忘。那天江泽民到访,并计划到理兹-卡尔顿酒店落脚。领馆组织了数百爱国华人,聚集在酒店外马路一侧警方划出的活动区域,和马路另一侧的抗议人群对峙。

那里有约两千多示威者,多数是中国人面孔,一些白人、黑人也站在当中。大部分人盘腿坐在地上,闭着眼睛不吭声,放著缓和的音乐,还有几十穿白褂素的女生,每人托著一个戴白花的板子,上面贴著不同人的照片和名字,照片中有男有女,有老人还有婴儿,然而除了几个写着“揭露真相:惨无人道的迫害与虐杀”和“全球公审江泽民”等几个横幅给力外,没什么声响。

这边厢的爱国区仅数百人,人手一个小五星红纸旗,还有十数大红旗和欢迎条幅,南泥湾、上甘岭、国歌、国际歌、血染的风采轮著唱,欢迎、打倒和坚决反对的口号轮著吼。渴了喝矿泉可乐,饿了有盒饭汉堡,领馆准备相当周到。正当数百爱国志士情绪高昂、声势逼人之时,突然在几秒钟内安静了许多,看到马路两侧一些人对着路中拍照。

一辆十多米长的箱型货车缓缓驶过,写着“卖国秘约344万平方公里正式划入俄国版图”,“江泽民还我河山!”等标语,左下一个公鸡轮廓的中国地图,在鸡头尾各顶着一块红色区域,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车厢前侧“江卖国”三个大字旁的彩色照片,印象中在CNN网站上见过中,中俄两国首脑亲热拥抱,特别其中个矮的那个,一副娇羞满足的傻媚笑,潘金莲和西门大官人在搞定了武大武二后,致死也不过偶尔如此惺惺作态。平生第一次听到如此多的华人,同时用如此地道的英语,重复地吐露心声:“Oh! My God!!”几个朋友掏出相机按下快门。

不知道货车多长时间缓缓经过这一路段的,此后路两旁的人花费了更长时间翘首以盼,希望好歹能看一眼热照中的那个人。但一两个小时过去了,直到活动结束,仍未如愿。(据后来报导,因担心交通堵塞,总书记改变路线,并从酒店的垃圾特快专道进出驻地)当我最后开车离开时,马路这侧人已走光,留下满地快餐盒、白塑料袋和横七竖八被踩到泥泞的纸红旗。

爱国主义,我将如何面对?纵有满腔爱国豪情,纵有亿万鲜血挥洒,纵有二十一万里长城,纵有中央三令五申的宣传和七上八下的努力,纵能从美国进口数千枚“爱国者”防御导弹,又如何抵挡那从背后皇城发出的,“卖国者”飞毛腿,那一枚笑傲核武的导弹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