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3年 不可预知的大牌设计师命运

发表:2013-12-14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4日讯】三进三出的设计师Jil Sander

德国设计师Jil Sander的这条线,要从Raf Simons的离开说起了,2012年被Dior挖走的Raf Simons,一直都是品牌Jil Sander领袖人物,后继无人,所以设计师Jil Sander再次回归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可是好景不长,就在今年10月份,Jil Sander因个人原因宣布再次离任,这已经是她第三次离开品牌。Jil Sander品牌的接连易主、创始人失去对公司的控股权都是导致设计师Jil Sander三进三出的重要原因。现在,下一任设计总监现在还是未知数,Jil Sander的未来也多少开始让人担忧了。
 
官司缠身的Dolce & Gabbana
 
品牌Dolce & Gabbana这一年可不算太平,“逃税风波”、“关门”,甚至差点没上米兰2014春夏时装周。意大利政府和设计师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较劲儿,最终把二人惹急,一怒之下关闭了在米兰所有的店铺、酒店等等,还拒绝出席米兰时装周。起因是来自米兰商务参赞一句话:“意大利不需 要这样的逃税者在国际上代表我们”。 这一系列的麻烦对品牌造成的负面,让两位设计师心力交瘁。暂且不说谁对谁错,但是米兰如果没有了Dolce & Gabbana,对时尚界的损失远远超过了那些“税款”。
 
华裔设计师的骄傲Alexander Wang
 
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时尚圈的大咖给面子,与众名模又是好友,背后还有丰厚的家族支持,让设计师王大仁想不红都难。光是自己的品牌 Alexander Wang就足以成为年轻人的亲睐。他的热销也让老牌设计屋看了眼红,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年初离开巴黎世家,便开始预测下一任设计师会是谁?其中就有王大仁,果不其然,他顺利接手了品牌巴黎世家,这对品牌或设计师无疑来说 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品牌看中的营销,而王大仁则成功打入一线品牌设计师名列。
 
“流年不利”的Marc Jacobs
 
今年最大的“杯具”,无疑是设计师Marc Jacobs。小马哥这十几年辉煌是有目共睹的,去年Dior设计总监空缺时,还一度传出Marc Jacobs将离开LV,转站品牌Dior之中。但中间却因种种原因最终还是留在了品牌Louis Vuitton,也许这就是命名之中的安排,在本年度10月份,Louis Vuitton2014春夏时装系列期间,突然爆出了Marc Jacobs将离任他执掌了16年的LV,这让所有的时尚小伙伴都惊呆了!随后又爆出与交往多年的男友也风道扬镳,其中的名利之争我们不多去探讨,但是小 马哥的2013可谓真的是流年不利。
 
“笑到最后”的Nicolas Ghesquiere
 
Nicolas Ghesquiere的这一年算是“悲喜交加”,离开了执掌15年的品牌巴黎世家后,还因为一篇采访被“老东家”告上法庭,Nicolas Ghesquiere的去向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是原创品牌,还是再找新“老板”,而小马哥离任LV之后,也让Nicolas Ghesquiere有了新的机会,“老东家不留他,自有留他处”,11月,LVMH集团宣布Louis Vuitton新任设计总监,正式由巴黎世家前任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担任。当时在短短两年里就让老牌时装屋起死回生的Nicolas初到LV就得到团队的大加赞赏,这也更让我们更期待明年三月 Nicolas来到Louis Vuitton即将发布的第一个成衣作品!

来源:嘉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