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的特质:12星座上进指数(图)

作者:Mimi Chang 发表:2013-12-18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360星座网)

【看中国2013年12月18日讯】有上进心的人不需要别人鞭策就会闯出一片天,什么星座具有这种成功者需要的特质?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3/21-4/19 上进指数:★★★★★

牡羊座具有勇往直前的热情,他们的字典里没有失败两个字,所以不断地往前冲就是他们人生的宿命。牡羊的大角没有畏惧,看到目标就有了动机,他们不是等待机会上门的人,幸福的人生要靠自己开创就是他们的信仰,即使撞得头破血流也是值得努力的过程,唯一的问题是牡羊们常横冲直撞得让自己遍体鳞伤,需要有人在身边帮助他们冷静思考,光凭满脑的理想与冲动,很难顺利完成大事业,跌跌撞撞的人生也会让人不舍。

金牛座4/20-5/20 上进指数:★★★★

金牛座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型,并不是他们开窍晚,而是他们速度慢,要一点一滴累积到水到渠成总是要花些时间,他们就如同龟兔赛跑中的乌龟,虽然动作慢,但是有持续到底的耐性,最后成功就是他们的。他们的上进心常来自于改善个人的生活,为了更好的明天,他们会继续努力,进入世界排名的富商有很高的比例是金牛座,所以不要因为他们慢而不看好他们,往往最不显眼的那个老实人,最后就是人生的大赢家。

双子座5/21-6/21 上进指数:★★★

双子座虽然有好奇与求知的心,在追求上进这方面却没有特别的企图心,他们常给人游戏人生的印象,只有点到点之间移动的兴趣,却缺乏设立远大目标的意愿与能力,即使他们努力想圆梦,往往也因耐性不足,或是中途被其它事物吸引,而忘记了原来的方向,所以双子座通常会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做不同的事,少有一辈子为一个理想奋斗的持续力,如果能够把握每一次充满好奇心与冲劲的时期,可以做出短期耀眼的成绩。

巨蟹座6/22-7/22 上进指数:★★★

巨蟹座对人生的要求不高,只要亲爱的人都能得到他们的照顾,心愿已足,但要满足这个条件,他们就会努力打拼,一切都为了创造一个更幸福美好的家。由于巨蟹座的情感平衡来自于健全家庭,他们对亲人的依赖就成为上进的动力,因为要给亲人最好的,他们不会怠惰,而他们也有能力钻研苦学,他们是少数善于软硬兼施的星座,对于没有意义的人事物,他们可以极度冷漠,但对于挚爱,他们愿意付出一切。

狮子座7/23-8/22 上进指数:★★★★

狮子座既然是天生王者,一定要有能够让自己高高在上的本钱,使自己成为最优秀的人,是狮子们不断追求的目标,只有具有站在舞台上的实力,才能享受站在聚光灯下的荣耀,也才能够享有随之而来的权力,所以他们对于精进个人能力有极大的热情,对他们而言,人生如同登山,攀越巅峰就是狮子座的使命。他们上进的动力也跟热情有关,对人生充满热情,就能够创造无限可能。但是,他们的问题是过于高调,容易引起纷争。

处女座8/23-9/22 上进指数:★★★★★

处女座为完美而生,他们是人生的修补者,不容许一丝破绽发生,而这种不断修补使得一切更加完美的天性,使他们成为上进心强的代表之一,再加上他们能吃苦,拥有勤奋不懈的成功条件,一次的失误会成为他们眼中的耻辱,他们会用尽全副心力去改变局面,处女座是沉默的工作者,自我要求高,他们不是为了荣耀而努力,而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自信与认真让处女座成为上进心强的成功者,唯一让人担心的是过劳倾向。

天秤座9/23-10/23 上进指数:★★

天秤座的专长是保持中庸之道,所以过于积极主动的行为很少出现在他们身上,但为了保持良好的形象,他们就必须花点心思稍微努力一下,也因此他们的努力等级常常只在及格边缘,只要过得去就好了,尤其在下决定时,他们是有名的犹豫不决者,难以在商场上保持强者地位,好在他们拥有细心的本质,在处理事务时还能保持头脑的清醒,因此偶有佳绩,他们需要有强而有力的领导者带动,才有获得成功的机会。

天蝎座10/24-11/22 上进指数:★★★★

天蝎座是既有天资又肯努力的代表,但他们的才能不外显,是深藏不露的能人,他们的上进心来自强烈的竞争意识,并不是打算跟人拼个你死我活,而是想当优秀的第一名,站在云端无比惬意,他们就喜欢享受人上人的感觉,所以努力往上爬,但却故意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通常就是那种告诉别人他们昨晚根本没看书、却考了一百分的口是心非的家伙。他们唯一的缺点是偶尔会被黑暗意念蒙蔽,一步错步步错。

射手座11/23-12/21 上进指数:★★★

射手座是十二星座中爆发力最强的星座,他们有理想,也善于讨论与沟通,喜欢直接正中目标,好处是有冲劲,缺点是他们也有容易受不同事物吸引的天性,同时进行许多事务就容易形成“样样通、样样松”的危机。好在他们的反应快,可以稍微弥补缺陷,还是能够达到成功的目标。对待射手座最忌讳怀疑与不信任,如果让他们感受到被鄙视,他们就不愿意尽全力了,身边最好有人能不断地鼓励他们,他们就会有卓越的表现。

摩羯座12/22-1/19 上进指数:★★★★★

摩羯座生来就懂得为自己的人生写剧本,他们很早就显露出积极向上的天性,也耐得住寂寞,他们可以默默承受压力,不四处张扬自己的计划,当大家还在热衷于游乐享受时,摩羯座已经远远将同侪抛在身后,建立自己的实力。他们往往在众人尚未意识到时便得到成功,然后令人称羡,但大家忽略的却是他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做了许多别人没有认真做的事,一切得来都不是运气与意外,而是他们努力不懈的坚持,才能抵达目标。

水瓶座1/20-2/18 上进指数:★★★

水瓶座的宽厚善良本性让他们远离竞争的战场,但这不表示他们没有上进心,只是他们前进的力量不是来自外在。他们不是受旁人驱策的努力者。水瓶座天生有向上与向善的能力,他们的智能与分析见解也胜过其它星座,对于创新与革新,他们有无比的热情,这种改善一切的欲望,往往是使世界进步的原动力,而水瓶座正是那种带领人类迈入新境界的重要人物,唯一要注意的是他们对人事的处理较为薄弱,常有人善被人欺的遗憾。

双鱼座2/19-3/20 上进指数:★★

双鱼座虽然具有爱作梦的性格,骨子里却藏着积极与冒险的细胞,所以他们不是不上进,只是努力的方向有时会因为胡思乱想而改变,或是对错误的决定坚持到底,使得他们常有不知不觉走入歧途之叹。由于他们的想法较不切实际,容易把梦织得太完美,让自己再努力也无法完成梦想,于是灰心丧志,他们需要有人在身旁开导,随时将他们拉回现实中。以双鱼座的创作力与独到的思想,他们其实可以大有一番作为。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