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男子乘地铁跌落月台 忠犬救主一命(图)

发表:2013-12-18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8日讯】美国失明男子威廉斯于纽约当地时间17日在曼哈顿(Manhattan)捷运月台等车时,昏倒跌落铁轨,尽管列车即将进站,他的黑色拉不拉多导盲犬奥兰多仍奋不顾身一跃而下,保护主人。

列车从61岁的威廉斯(Cecil Williams)和奥兰多(Orlando)上方呼啸而过,所幸他们只受到轻伤。

威廉斯语带哽咽地告诉美联社,他原本要搭车去看牙医,却在月台上感到头晕目眩,奥兰多“试着拉着我”。

目击者说,奥兰多狂吠,试着阻止威廉斯跌落铁轨。马丁(Matthew Martin)告诉《纽约邮报》,威廉斯跌倒后,尽管列车即将进站,奥兰多依然跳进铁轨,试着叫醒威廉斯。

马丁说:“它拼命舔他,叫他赶快起来。”

目击者赶紧求救,驾驶员减速通过躺在铁轨之间的威廉斯和奥兰多。

威廉斯后来被带到医院检查,预料没有大碍,而奥兰多就在他病床边陪伴着他。纽约《每日新闻》刊登的照片见得,威廉斯头包着纱布,而奥兰多则静静趴在床边。

威廉斯1995年失明,奥兰多是他第2只狗。威廉斯说,奥兰多明年1月5日满11岁,即将退休,由于他的健保不给付退役导盲犬的费用,他会帮忙替奥兰多找新饲主。

不过如果有钱,威廉斯说:“我绝对会继续养它。”

来源:搜狐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