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校之旅 学力宏到哥大寻找学霸女神(组图)

发表:2013-12-21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1日讯】当王力宏和李云迪在同一天宣布女友的时候,人们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巧合——他们口中的女神都出自哥伦比亚大学!有网友不禁感叹,没傍到明星都别说你是哥大的!关于爱情,高校游又是哪一种的催化剂呢?……其实,女士们也完全可以更为洒脱,因为可以有另一种选择——出门旅游看帅哥。


哥伦比亚大学

纽约哥大 跟力宏云迪找女神

推荐理由:哥伦比亚大学是明星们心头好,美剧《绯闻女孩》里,女主角Blair也转到了哥大。那么,这座因王力宏和李云迪的女友而被关注的大学究竟什么样?而纽约,繁华、喧闹、光怪陆离。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就在纽约曼哈顿118街的一个街区,与哈林区只有一街区之隔,却显得如此古典、恬静、幽雅。在这样的校园里读书的女孩,想必一定是气质优雅的。这一点,杨澜和章子怡便是最好的证明。如果在这里谈一场恋爱的话,那一定是充满书香气的。

邂逅女神

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是文艺男女们的最爱。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下设23座分馆,各具特色,其中东亚图书馆中有各样的中文书籍,流行小说、古典文学,甚至县志都可以找到。图书馆正对面的是女神雕像“ALMA MATER”,在拉丁语中意思是“养育生命的母亲”,在罗马时代是女性神祗的代表,而到了现代则代表了大学和学院,带有“母校”的意思。李云迪宣称女友田霏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但又有网友爆料称李云迪女友其实毕业于巴纳德学院,是附属于哥大的学院。巴纳德学院位于纽约曼哈顿晨边高地,是美国的一所私立女子文理学院,七姐妹学院之一。康有为之女、社会活动家康同璧就是第一位毕业于巴纳德学院的亚洲学生。该学院1900 年并入哥伦比亚大学,仍保留独立的学校董事会和财政机构,学士学位由哥伦比亚大学授予。

另外,中央公园与哥伦比亚大学毗邻,号称纽约最佳约会地。中央公园经常可以在电影以及电视剧看见,如电影《爱情故事(Love Story)》等。

签证:www.ustraveldocs.com 是美国领事馆官方唯一授权的提供签证申请资讯和签证申请服务的公司。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部位于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靠近地铁3号线或5号线珠江新城站B1出口。

交通:可选择从香港出发,美联航每天有香港至芝加哥和香港至旧金山的直飞航班,从美联航位于芝加哥和旧金山的转机枢纽可方便转机飞往纽约和华盛顿。在纽约出行,可在地铁站自动售票机柜台购买一张MetroCard。在纽约的Port Authority搭Grey Line或ShortLine/Coach USA直达Woodbury门口。

住宿:可以登录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官方网站nycgo.com的同时通过booking.com预订253家纽约市的酒店。


斯德哥尔摩大学

斯德哥尔摩大学 偶遇北欧型男

推荐理由:瑞典男性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他们都有着雕塑般的身材,脸上永远挂著拒人千里的温和微笑。斯德哥尔摩大学建立于1877年,是一所著名的大学城,硬件较强。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是当今瑞典国王古斯塔夫十六世的独子,因为高大英俊,成为话题人物。他曾在这所大学学过图形设计,毕业后成了一名极有抱负的摄影师。

邂逅男神

走在这里,身边总能偶遇瑞典帅哥,不妨请他来指点方向,哪家餐厅、咖啡厅不能错过,哪的美景他最欣赏……也许最能和他同游瑞典。

公园式的建筑风格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化气息。大学下属有四个大的科系:法学、人文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

斯德哥尔摩大学是瑞典规模最大的综合类大学之一。红线地铁坐到Universitetet ,出口便是斯德哥尔摩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是世界上少有的位于国家城市公园之内的大学。校园所在地两百年多年前曾是皇家狩猎公园,校园内甚至能看到骑马的帅哥。

斯德哥尔摩大学一路上来往的人很多,颇有人气。这里还有藏书达100万余册的皇家图书馆和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斯德哥尔摩大学等。在这里看到帅哥的几率非常高。另外,在天文台和植物园等处遇到帅哥的几率也相当高。

签证:欧盟申根签证。

交通:目前还没有直达航班从中国飞往瑞典,可以乘坐国航、北欧航空、法国航空等经第三国转机到达斯德哥尔摩。

住宿:斯德哥尔摩有200多家饭店和旅社,从奢华到简朴,应有尽有。

美食:Smorgasbork是典型的瑞典式自助餐,用虾夷葱和酸酪调味的鲱鱼、熏鳗鱼及驯鹿肉是推荐佳肴。


韩国梨花大学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韩国梨花大学 第一夫人盛产地

推荐理由:如果说韩国哪所大学最神秘、最引人注目,非首尔梨花女子大学莫属。梨花女子大学成立于1886年,原名梨花学堂,是朝鲜高宗皇帝和明成皇后为纪念当时首先在韩国开创女子教育的循道卫理会医生Scranton的太太。1948年改名为梨花女子大学。一百多年里仅招收女学员,并且为二战后的韩国培养了6位第一夫人和大批女政客女明星女巨商,是全球一流的女子大学。

邂逅女神

梨花女子大学是完全没有围墙的。赶上上午中间下课,只见熙熙攘攘的一群群美女从教室里涌出。朝鲜族女子原本就天生丽质,再加上韩国比较讲究化粧和穿衣打扮,几千名美女涌出校园,相当震撼。

梨花大学的建筑整体比较古朴,保存著许多古老建筑,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位于入口处的基督教大教堂。

附近的女人街很有名,遍布时尚感敏锐的服饰小店及各种饮食店,是首尔女生们的爱逛地之一。沿着旅游服务中心前的大街和其平行的大路,经过梨花女子大学门前,再转向往地铁站出口的大道,这三条主要道路是最精华的逛街路线,所有韩国当地知名的品牌都集中在这里。至于小巷弄里的店家,则是超廉价成衣和饰品、包包店的集中地,能看到不少有个性鲜明的韩国美女。

签证: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位于海珠区赤岗领事馆区友邻三路18号。

交通:广州飞首尔,之后转乘地铁2号线从2、3号出口出来看到的直道就是梨花女大前街,位于首尔市 西大门区大贤洞。

住宿:登录韩国旅游发展局官方网站(www.visitkorea.or.kr),进入住宿指南可以了解韩国各种住宿设施,其中家庭寄宿可直接在该网站上查询各个家庭的情况以及预约。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